19926

陪着贡嘎过仲秋

进山前,电气预报只说有三天的阵雨,随后都是雨天,可是在第四天的清晨,太阳还是战胜了积雨云,展开了一幅山水画。

依旧是行走在传统的路线上,期望在下一个路口拐向冷嘎措。

路口处遇到了CGN”的路标,这是一位2015年鳌太的队友创建的专业户外服装公司,所有的东西都是自己亲自在做,具体好坏只能由遍布大江南北的驴友来评价。现在已经更名为“攀傲”。穿着新品牌(蓝色上衣),偶遇老商标,特此留念,愿它做大做强。

也就是这个路口,拐向冷嘎措,算一算要爬升一千多米翻越海拔4500米的垭口,大家都磨拳擦掌跃跃欲试,只有曹总请求去贡嘎寺,并承诺现在大家不翻垭口转去贡嘎寺,他请大家晚上吃大餐并明天包车去冷嘎措。大家热烈鼓掌唤呼雀跃,然后起包,拐向冷嘎措,留下曹总在后面叫苦不迭。

陪着贡嘎过仲秋

拐向河谷后,遇到了昨晚离队的落单兄弟,他一人在河谷扎营,环境看着不错,就是按他说的,有点怕,不敢睡。

又是昨日重现,轨迹上的小溪依旧那么波澜壮阔,说好的桥也被冲的四分五裂。两天两次错失去冷嘎措的机会,好好的一个六天重装户外,走成了休闲游。在曹总的窃喜中,投奔贡嘎寺。

没完没了的松树林,无穷无尽的上下坡,在终于磨完最后一丝耐心后,看到了贡嘎寺。在这里表述一下曹总,从日乌且垭口下来后,一直重装,也没有说走不动啊,为啥一开始又是驮包又是骑马的,自已把自己打败了。不过真是好苗子,第一次户外就是这里,没有一丝高反,还是全队开心果,如果以后愿意继续,是个很好的队友。

来早了,空空荡荡,云层离头顶只有几十米,而且还在下降,担心起明天的天气。

走过寺庙,来到后面的草坡地,上面放着十来个驮包。我们还没说什么,蹦出一个身材娇好蓝衣黑裤的女士,“这片地我们占了,我们是28人的商业队,钱已经交了,这片地都是我们的,你们再到其他地方看看。”好吧,商业队驮包都回来了,就你一个女人穿着干干净净在这里看场子,全程骑马来的吧,好意思BB

曹总发挥了他的优势,说通了寺院管理员,让我们几个扎营寺院内。风水宝地啊,离佛像5米,离水源10米,离厕所20米。四面女儿墙环绕,巴适滴很。

安营扎寨后,参观游览。云层完全压了下来,周围一切都沉浸其中。下起了毛毛细雨,其他队伍也大批的回来了,有商业队、有自助的重装队伍,不约而同的都来参观一下这支虽有28人,却只撑起两三顶帐篷的NB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