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西北

像梦一样自由 : 博格达大环穿越

(胜利再望)

---随着时间,队友陆续登顶,每个登顶的人,感觉都虐得够爽,哈哈,户外不虐不欢!

(登顶的喜悦,开心一笑)

---虐过之后,我们要嗨翻天!来张半裸照必不可少,不拍冷的话像武祺和Sky那样,用雪擦身,一定很过瘾,还有更疯狂的,Sky在雪地上打起滚来!在这冰天雪地里,我们找回了久违的童真。
___这不是一种幻想
___也不是一种轻狂
___这就是我们坚信的
___灿烂生命模样

(天人合一,不裸不过瘾)

---更疯狂的还在后头,简单达板另一面,是布满厚实积雪的斜坡,简直就是一个天然滑雪场。开始时,坡陡,我试滑一下,速度飞快,怕出事,停下来靠边走石头路,告诉大家不要滑雪。突然身后的十二月从身边翻滚雪地下去,吓一跳。在她的带动下,大家纷纷滑雪下山,嗖嗖嗖,一下子滑出数十米开外,十分刺激好玩,尖叫声不断!晚上发现裤子上有几个小洞,不知道是不是滑雪弄破的!

(天然滑雪场,一滑到底,裤子破了也值)

---惊险刺激的滑雪后,转入博格达北大板冰川,冰川十分开阔,形状各异的冰十分养眼,冰川上暗流裂缝不少,刚开始一段,走在前面的人,遇到薄的冰面,会用登山杖敲打一下,确定安全才走,后面的人最好沿着冰上的脚印走。越往前走,感觉冰川越厚实安全,行走速度可以加快。石头走在前面,十分生猛,一下子把队伍拉成几节,忘记了领之之和Su他们一起走的事,这段冰川,整支队伍走一起比较安全。

(厚厚的冰川,长长的人生路上,撒撒娇)

---前队很快杀到博格达登山大本营附近,四周遍地野罂粟花,大家童心大发,各种姿势拍照娱乐,石头玩起了标配的飞天动作,一般人学不来。

(飞天扮酷,坐望远山)

(花中漫步,思考人生)

---抵达大本营营地,这里象是一个闹市,有几只队伍已经在此扎营,漂亮大气的博格达群峰再露眼前,相对昨天,这次我们是从山的另一侧面观看它,依然是冰雪从山顶延伸到山脚,但这个位置形成的冰川更厚更巨大,象一舌头一样,冰川前的冰湖亦更开阔,这里又是一个五星级营地,营地上虽然满地乱石,但被前人修整出很多平坦地方,十分适合扎营。旁边有支摄影队伍,帐篷象房屋那么大,还请马帮拉食材到这里,十分羡慕!今天从早上9点,干到晚上8点,11小时的行程,把一些队友虐惨了,部分人有轻微高反,不吃晚饭直接休息,还好明天的行程是最轻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