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香格里拉的轮回,从亚丁的孤寂走向梅里的倔强

感谢薇薇拍的这张照。此行个人最佳

再次从碎石坡下降到冰川下方营地。若计划多停留一天,此处就是超五星营地,来返冰川线。

依依不舍告别身后的雪山群,赶路了 前面停留太多拍照太多  还有十几公里才能出山。蜡笔美好的想法:四公里的配速走下撤线应该很轻松。三到四小时就能回村里 梦想碎了,你不知的十五点定律很快就会生效。且这配速说的是谁,最终薇薇亲手打破他的幻想,配速2.5公里3标配。碰到一段烂泥巴路,直接降到2公里配。。。哈哈从三点出山拖到四点,从四点走不动拖到五点。。。后方超能,来了位帅哥 原来是路线开拓者登徒子户外的领队一枚。出山去丽江接下批队伍。小聊片刻结下善缘

好一张秋色雪山图

吃尘啦!被牛群活活堵了近十五分钟。前后夹击,有点危险

走出峡谷,回到人间马路。唉呀哈  登徒子户外领队大人开车在路边等着。开心搭乘三公里土路来到亚贡村。解救了苦难的薇薇

在村里等提前联系好的司机。感谢藏族大妈送的梨,香甜解渴。回礼翻遍背包整出一袋火腿,一点糖果,几袋羊奶粉薇薇提供。六点二十七等了四十分钟后司机到来,再见了梅里北坡  出乎意料的美。当晚八点回到飞来寺,迎接我们的是早一天出山的连翘姐及昨天才到的飞扬。牦牛肉火锅大餐,腊猪蹄。。。感恩   干杯朋友

又是总结篇幅了:很难过今年走线又要结束了,又很庆幸此时安全顺利出山。梅里雪山的爱真的独一无二,我初次远行就是雨崩,再行重装又来北坡。是缘妙不可言

就如我从稻城香格里拉镇徒步亚丁转山,走向梅里北坡回到香格里拉独克宗。一段四年的轮回。转动经轮,转动命动,转动我们的明天会更好。感谢蜡笔的全程陪护,他从一名普通的驴晋升为重装高原强驴;感谢深田姐的理解,撤退是更好的生活;感谢薇薇对我的信任,让我见证了奇迹的发生;感谢连翘姐的高压锅让我们梅里北坡后勤有保障;也感谢飞扬的到来,虽然你因为小手术恢复预期慢错过了行程。。。

感谢有你,2020后有你更精彩

精彩好贴必须顶一下
羡慕你们的年轻。我的第一次也是一个人走雨崩尼农线。转眼13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