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70后骑者的今生

[复制链接] 查看:171950 | 回复:477

看到搞活动,不由的买了一个,平时可以用。
1.5l,容量适中。
台湾品牌,做工精致,半硬壳设计,颜值高。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19年回归现实。

有机会多接触下历史吧。
历史是什么?历史会重演,历史是轮回。

西线战略大轰炸——耗干德国战争潜力,让其无喘息之机!!!!!!

历时 5 年的对德战略轰炸中,英美联合进行 44.4 万次轰炸,出动轰炸机144 万余架次,歼击机 268 万架次,投弹 270 万吨。其中投在德国本土 136 万吨。美国损失飞机 1.8 万架,英国损失 2.2 万架,死亡人数英美各 7.9 万 人。德国损失飞机 57385 架。

丘吉尔说过,在人类战争史上,还从来没有过这样少的人,为这样多的人,作出过如此重大的贡献。”
看出来飞机是最厉害的武器。

造成德国100万居民死亡,750万人无家可归。

罗嗦下
喜玛诺4700前拨,加装中断微调螺丝,在小盘大飞位置和大盘小飞位置重新调整前拨位置,拧紧变速线。终于大盘完全不蹭链条,小盘小飞有一点点蹭。不管了,反正小盘小飞基本不用。

公路又可以骑了。

换上跨界车让我重新想起踏频这个词,大盘带动2,3小飞抡动圆润。心生平时,可以换更大的牙盘,心率有点上不去,速度靠高踏频维持,作为长途负重远行,可能刚刚好。但是连续2小时pg重新出现感觉了。由于身体不能趴下来,坐垫受力明显。长把让操控变得踏实,29寸轮组不惧小点的坑坑洼洼和石子。

公路车,姿势更有进攻性,踏频像跨界车一样,我想实力很强了,齿比比较大,需要功率实力和更强的心肺跟得上。
同样的路程,公路车应该更轻松一些,带来的是速度的提升和轻快的体验,夏天温度高空气密度小,更适合公路车竞速。

天凉后,跨界上场,注重力量训练。

天气降温,刚换上长袖长裤,过几天气温又升高了,这个季节难穿衣。待气温降到15度以下,戴上长指手套,换跨界一直到来年春天。留给公路的时间不多了,照例来90公里的小长途。

已经有落叶铺了一层,绿草不再繁茂,好处是不再那么的躲避阳光。水也补充很少。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也是骑行的一天,担心下雨,连续不间断骑行60公里完成一周一次的小长途。

中低强度2小时25分钟左右,感觉再上一点强度,比较明显比较累了。所以,可以称为中低强度,。

换上的新链条,和飞轮咬合贴实,至少能不浪费一点点功率的损失。

最近又了解到一些所谓奢侈品骑行服,X-Bionic

丹麦pns,澳洲maap极高的颜值,瑞士
assos

• 米脂人 目前只有蝎子、一条开美路春夏秋长裤和一字米深冬骑行上衣。 打算入个澳洲rapha骑行上衣,颜色款式太好看。 留给夏天,争取做个热情夏天更靓的仔,多点年轻气息。 其余国外大牌,没接触。 有机会再体验,发达 ... 2022-10-5 10:54

下雨了,深蹲练习

看历史
克里米亚战争

沙皇,强人,服毒自尽

谁说历史不会重演
当年恩格斯分析克里米亚的时候,说过一句很经典的话,“俄国所面临的是一个生产方式,落后的民族对几个具有现代化生产的民族的无望的战争”。

米脂人 发表于 2022-10-1 19:10 [天气阴,温度19度左右,蝎子温标13-20度骑行服,有点热。也是骑行的一天,担心下雨,连续不间断骑行60公里完成 ...

折腾不了自行车本身,多关注下装备。
目前只有蝎子、一条开美路春夏秋长裤和一字米深冬骑行上衣。

打算入个澳洲rapha骑行上衣,颜色款式太好看。
留给夏天,争取做个热情夏天更靓的仔,多点年轻气息。

其余国外大牌,没接触。

一字米好在亚洲版型,可能更注重性能,蝎子长裤比较细长,个人感觉长裤款式设计更强。

• impk_dcc 骑行服这种没技术含量的买国产的就行了,价格便宜可以多买几套换着穿,我有5套短袖,3套长袖,3套抓绒 2023-2-9 10:29

深秋骑行,又开始盼望春暖花开,春夏精灵燕子又离开了。
又是一个轮回的开始。

好看,看看
10月4日,美国海军最先进的航母4日开始其首次部署

我不是军迷。粗略了解到航母比陆地起降的飞机,战斗力强多了!
捣蛋,仅仅是初级的武器
航母的战斗力主要来自舰载机,不光11艘,升级福特级了。

怎么不提gch ,不是有保密法,还是。

这样下去,可能逐渐向抑郁靠拢。骑行人的幽默

中国让人一直留有记忆的电影人,恐怕只有周星驰了。

世间再无周星驰
达叔
慢慢整理

济公
达叔为帮助周星驰不惜下凡,变白痴

大话西游
表演盖过周星驰

一个手势,都有了

如此注视

武状元苏乞儿
父子对话

痛快淋漓,互相欣赏,羡煞旁人

如花
鼻孔是挖大的,学生妹

唐伯虎点秋香,笑点一直不停

经典台词,这么毒的誓你都发的出来?人体作画,前无古人后无来者。9527是你的终身代号。

你要知道美女这个东西,跟鲜花一样需要有绿叶来衬托才会显出她的娇媚

喜剧之王
小人物的辛酸。

我养你
让人泪奔

周星驰的电影不乏朴素的道理
贪官要奸,清官更要奸,这样才能治得了贪官。
我会…吹口琴,玩玉箫,泡泡妞,看小书,占卜星相观人眉宇,风流倜傥,窃玉偷香!

不正是一些人的情趣。

惨!惨!惨!吃完饭要拉,拉完还要撒,撒完又想吃,人生就是吃拉撒!惨!
不反对。
除非把排泄做文章。进是进,排是排。

本人喜欢巴塔棉服和速干衣,貌似也是主打产品。
巴塔的nano air 棉服,轻量舒适,特别柔软。

刚买来,试过骑行穿。特别透气,感觉风吹过来,似乎要透过衣服到达皮肤,但,衣服和皮肤隔着的那薄薄的一层,却保持着温暖。
我体验过透气和保暖很平衡的运动衣了!

现在的主流保暖骑行服,好像是抓绒的。不用fullrange 保暖棉,骑行服面料和后背接触贴合,可能外皮影响速干性?相比抓绒,抓绒的结构使得和后背留下一些空间,速干更好?

另外,巴塔的Primaloft gold级别,俗称的金标p棉。
具有可以媲美相当于750蓬松羽绒的保暖性和压缩性!相比羽绒,易保养不怕打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