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70后骑者的今生

[复制链接] 查看:171980 | 回复:477

今天没有风中凌乱

气温0度,体感零下7度。
0度骑行服,-3-6度nalini骑行裤,0度手套,一并上场了。

Pearl Izumi 0度骑行服确实胜任性能。能量比较集中在腿部,-3-6度nalini骑行裤,大腿一直热量笼罩。0度手套,比较臃肿不笨重,直到回家没有手指明显冷。第5个年头了。经常接触刹车的手指有明显使用痕迹。
骑行鞋不说了,遇热脚趾头疼。
最脆弱的耳朵,1小时左右迎风产生了冻感,只是一时,马上恢复。护耳帽没有派上用场,好评。

Pearl Izumi 0度骑行服, 拼接裁剪,胸前防风,腋下,背后和手臂背面透气面料,寒风和体表冷热交换,自我感觉吧使得形成体表气流小循环。风大,透气部分冷,不至于不能支持。
返回爬坡,热量大量产生,没达到热到出汗的程度,达到0度的舒适效果。应该是竞速款。

明天,气温继续降低,堪比3九。
护耳帽保驾护航,跑步。

体验很好

跑步51分钟,平均心率145。配速估计6分多接近7分,不快。
看心率不低,跑步心率似乎没有降下来。跑步中,没有压力。
51分钟,留有余地,悠着点。
结束前,任性冲刺一段,腿还是蛮有力的嘛!

零下9度,体感零下十八度。
护耳帽披挂上阵,亚瑟士跑步夹克套巴塔老款c4,polartec手套。

真的是能量集中在腿部,里面只穿巴塔c3,完全不冷。在此温度下,基本没有出汗。
护耳帽,不是完全适用静态保暖,所谓的不冷不热。跑步中,一时意识到水渍浸过后颈,收放自如,没有水漫金山。更没有热量堆积戴上不适的感觉。曾心生,再热点脱帽,没有实现。前额轻微出汗了。另一个优势,跑完不冷,可能此处更能体现科技价值。

跑步夹克,透气很好。过程中不冷,跑完后背出汗寒风吹来,完全透进来。
坚持走到家,摸下内里,基本没有的一点点潮湿感。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跑步2天1休

滚过铁环,抽过陀螺
看过绞蚕丝
小时候,看过钉马掌,应该不是马,是驴或骡子。
看过灌药
不是主动张开的

瓢里一瓢黄黄的不稀不稠的所谓的治病救驴或骡子的药,就像四环素一样样。恐怕还要上武刑,事先拿夹棍按在上嘴唇上,现在想想疼的吸溜吸溜的。嘴也合不上。
招呼驴或骡子,药是灌进去一些。
苦了吧唧,不肯咽下,吐又全吐不出来。
为了达到药量,好心的重复若干次

想当然,人可能骂畜生不配合!

说我吧,长途不得不吃3顿,前2顿多了,有时2顿,平时2顿。不是偶然。死不了的病,再苦的药都可以。驴或骡子比我强。

不知道那时虱子咋那么多,打过蛔虫,种过牛痘,用针在胳膊上划那种

这个就好看多了
严格意义上驯养的成功典范,值得繁殖。

一口好牙,比我强多了。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今年冬天比较漫长
科技装备测试之护脸帽

护脸帽,昨天照例的小长途零下4度左右骑行派上用场。
迪卡侬骑行帽,宽窄不变,调节前后范围。欧美款吧。
先套上护脸帽,头上绷的紧紧的,护脖显得宽泛。后来一想,从护脖从下往上套进去,护脖相应不能太小,毕竟脑袋大,脖子小。刚套上,当然有点束缚感。保护耳朵要紧,戴得。

带着这种感觉出发了。
连续不间断2小时,骑行46公里左右。先上后下,返回2,30分钟大约保持30续航。1小时40分左右时,体力不支持高速续航。
骑行中,渐渐脑袋束缚感消失,脑袋的适应。鼻子露出,呼出的气接触到帽的边沿,主要留意打湿的部分会不会冰冷。
回到家和嘴接触的部分,冰冷感没有出现。
中高速头上不会感到明显热,有风吹来甚至更透气,更舒服。一路也没有戴不住想摘下的想法。

科技装备一般不会让人失望
也许科技装备,让你忘记他的存在,不过分表现存在感。

我还想补充下途中心肺表现,尤其肺深深太平洋,微微开合饱和功率的风箱。跑步冲刺似乎不需要充分打开,正常节奏不需要深呼吸,当然深呼吸能跑到更快。

2小时不间断骑行,0度手套胜任功能,回到家轻微的的冻感。骑行鞋,遇热先疼接着麻,酸爽。过后不记。不全怪,没有保暖材料填充,0度1小时多点应该能坚持。今天出发,第一感觉比较冷,一直阳光惨淡。
我的一双哥伦比亚徒步鞋既轻且暖。现在的骑行鞋支持多久。

细节

骑行之余

卡塔尔世界杯,进入淘汰赛阶段
似乎宣传和氛围不够,没怎么上心看,球员长得辨识度不高

我不是球迷,没看到熟悉的面孔。
梅西和c罗,不算。熟悉的克洛泽退役

想补充下,法国进攻组合3三叉戟。
神龟姆巴佩,帅小伙格列兹曼,大胡子本泽马

只有法国队值得关注

还有坎特过不去的坎特,博格巴

博格巴,踢球的技术留下深刻印象

98年开始接触世界杯,98,相约1998满大街播放。偶然搜到竟然当时有30万jfj跳江挡水!32万解放军跳江挡水,百姓痛哭:求求你们别跳了!
98,98一场大洪水,没咋地!

98年影院赶热闹看了一场比赛,老迈的德国战车被斯拉夫的克罗地亚?掀翻。
过去好久,才了解到98决赛外星人魂不守舍败在光头强头上,还不光,开始光了。德尚还是球员。
东道主法国,中场大师齐达内用不擅长的头球送走巴斯。

法国的射手特雷泽盖和亨利很有辨识度,一个脑袋圆圆一个竹竿高高。本人不懂技术,长相不属于泯然众人。
齐达内下一届黯然止步小组赛。腿上缠着纱布,跌跌撞撞差点跌倒的镜头记忆深刻。无力回天。
下下一届,老迈的齐达内老而成妖,对阵巴西,轻松戏耍一众巨星的桑巴军团。
要不是脾气也大,头撞污言秽语激怒他的意大利丑男,不出差错送法国2次捧起大力神杯。

02年世界杯韩国扬名,先后击败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

眼看刹不住,德国大汉收拾了东亚猛男。
先说葡萄牙,黄金一代。帅男戈麦斯打进1球被吹,面对裁判一个劲送出黄牌,9人的葡萄牙世界足球先生菲戈无力挽回败局,仰天长叹。

戈麦斯

送意大利

西班牙不是我喜欢的球队
送西班牙

02年意大利号称模特队,走到哪都是一片尖叫
强力前锋波波维埃里,韩国挡也挡不住,只好吹进球无效。
韩国在东亚舞台简直打了鸡西,佛挡杀佛,有韩国的比赛裁判一个劲扬起黄红牌漫天飞舞,迷人眼睛。不信邪的韩国愈发如发情蛮牛,势如种狗冲出亚洲,干翻欧洲,踩遍南美。一股黄祸似乎收不住。
另一个举办国发达国家日本,循规蹈矩。

波波维埃里

意大利男模

平均身高180以上糙男德国,技术没有,巴拉克是核心。居然捡了个第2!拜韩国所赐,功劳簿上有韩国一份,感谢韩国阴谋掉传统强队。
守门员金毛狮王卡恩一人对抗韩国。成功泄去韩国未成年的邪火,扑灭邪火。
理智的细胞重新占领高地。

卡恩对巴西,3r啊!只脱手了外星人的射门,一粒滚地球。
卡恩频频面对对手怒吼,对手先畏惧三分,失去先机。卡恩真男人

卡恩和巴拉克日耳曼长相
克洛泽比较顺眼

韩国终于露出本来面目
在3名比赛上,被帅哥伊尔汗的土耳其轻松击败,一泻千里。
祝贺土耳其

伊尔汗本领比我大一点点,长的比我帅一点点

14年帅哥德国终于夺冠!
你说长得帅重要不重要

最后简单题一下3r的巴西
人间大炮卡洛斯
猪腰子脸里瓦尔多,足球精灵小罗纳尔多,外星人罗纳尔多
陪lhg国家队玩了一次,其中2人夹送的场面,给足了面子。

送走第一次进大观园的国家队。

米脂人 发表于 2022-10-19 11:39 [秋冬可能不是心肺训练期,最近心率比以往高了点,考虑适当降低训练心率香港文艺武打凶杀言情动作剧情搞笑片唐伯虎 ...

简单聊聊和周星驰合作过的女明星,算有个交代,有始有终。
邱淑贞和张敏差不多最耐看,林青霞怎么有点老太太的味道,可能和下巴有关。
吴君如最合拍

张曼玉家有喜事,很好看

梁咏琪虫虫

米脂人 发表于 2020-11-20 17:30 [重拾公路车后,心率带有了,离不开骑行对训练有了比较专业的要求后,骑行装备自然也会升级。目前,骑行服蝎子,一 ...

这种尾包会增加不稳定性
  • 米脂人 本来定位轻量化 应该不能完全避免轻微的晃动。 驮包,增加了尾部的重量,有惯性的影响。 使用中基本不会大幅甩,得益于固定座杆的绑带魔术贴,细致皮革材料包裹座杆,贴合紧密穿过勾环,浑然一体。 包头部耐磨 ... 2022-12-11 09:53
全不懂 发表于 2022-12-9 13:50 这种尾包会增加不稳定性

本来定位轻量化
应该不能完全避免轻微的晃动。
驮包,增加了尾部的重量,有惯性的影响。

包头部耐磨材料,延长包和座杆的接触部分的使用寿命,使用中不易滑动,又增加了包的稳定性。
吊起包的绑带,壮实类似皮革材料,不会过分和坐垫轨道摩擦,踏实吊起包里行李。

发现现在的头盔大了,尺码是标准的。已买300左右迪卡侬公路车头盔第二
现在的头盔xl码,尺码59-62,放松旋纽,套上护脸帽宽余。
戴上头盔,头顶蘑菇。
照照镜子,大不大,看几回,不大。

刚买没到的头盔l码,尺码57-59,夏天戴,紧凑。

猪。笨的像猪一样?
猪是聪明的。而且还擅长走迷宫。
人的肾脏、心脏、胰岛、神经细胞等脏器,与猪的相应器官、组织和细胞,在结构和功能上几乎完全一致。

圈养的命运已经注定。
圈养最怕生病,哪怕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