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飞鹰船奇——记8月21、22日船底顶丁妈奶茶线联合飞鹰岩三线合一2天2夜重装穿越

到现在都没弄清楚这是什么果子,河床很多!

牛头排峡谷水清石板多!

伙伴看见牛头排峡谷满眼都是金色,建议改名为“黄金谷”,我突然想起“满城尽是黄金甲”,唤作“菊花台”也不错!

新动力的背影,他能飞着走,但这回放慢速度等后队!

走到河岔口,但实际两条河床最后也是汇流在一起的,估计跟后队拉开太长距离了,坐下继续等!突然发现土羊羊的照片很注意前后景,优秀!

这一片水域是我最喜欢的地方,非常宁静美丽,河床被分成3种颜色!

水流缓慢,偶尔狭窄处会有急流!

艾科每次都负责收尾,最认真的领队!

牛头排峡谷溪流清澈透亮,峡谷两侧林子疏密适宜,赋予峡谷一丝小清新,宛如邻家小女孩般恬静可爱!指尖划过清澈透明的溪水捧起即饮,原始森林环绕四周,让人完全忘却翻山越岭的酸楚,每个人用双眼以及全身的毛孔欣赏着这极致的一切!溪谷旁覆盖着青苔的古树,姿态妖娆,很阿凡达,静谧舒适!

阳光透过树冠的缝隙,斑驳洒在溪水里、石头上以及我们脸上,给美丽的河床赋予生机勃勃的希望!不同颜色的岩壁组合而成,或者不同岩壁与石块组合而成的河床,平坦干净,强烈的色彩对比,浸透在清冽的溪水中,宛如一块大型的未经打磨的籽料,我们行走在其上,都忍不住伸手去触摸他们的质地,亲抚他们的纹路,最美的就是未经雕琢的而又独特的质朴!

这棵长满树瘤的树歪躺在河床中间,每次经过都爱拍照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