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2021国庆他念他翁秘境徒步穿越

继续晚上爬山基本上都是怪石嶙峋,石峰耸立的碎石路。连休息也只能够在石峰上面。

一路往上走,终于到达了龚拉垭口,垭口上面有几道经幡,两侧都是石峰耸立,摇摇欲坠,如同一道硕大的石门。

翻过垭口,沿着陡峭的碎石一路往下,慢慢的又是另外一番景色。

我们从碎石坡,慢慢会见到一些植被。

下坡的路是好走的,风景又漂亮,走起来很舒服。我们不禁拍拍走走,一路欢乐。

当然免不了来一张自拍合照。

我还看到一坨牛粪摆,摆起了造型。

时间过得很快,我们来到一处壮阔的河谷,然后穿过河谷,来到一个平坦广阔的草甸,这便是切坛营地!常规的户外队伍基本上会在切坛营地扎营,但是我们今天时间比较早,还要往前走多1公里。

跨过一条溪流就到了我们今天的营地了,大马拉丁措旁边的五星级营地。

下午2:50我们就到达旦马拉丁措前的营地,好漂亮的一个五星级营地(风景、取水、平整度等均上等)

吃晚饭之前我们还有一些时间,就是聚在一起聊天。这一次我们每一个人都带了一张小户外登,坐在凳子上聊天还挺舒服的。

晚上吃完饭后最重要的一个事情是补拍银河星空,因为昨晚进帐篷换了衣服后,太冷了,没有出来拍星空,当时还思想斗争了很长时间,但是终究没有行动。很羡慕昨晚Q_Q能拍到银河星空。所以今晚必须行动,可惜云层有点厚,而且还起雾了。到了八点的时候,零零星星可以看到一俩颗星星,有点失望。又过了一会,自己正在后悔昨晚没拍,今晚没有星空,拍星空的计划落空时,自己人都已经钻进帐篷了。突然不知道谁大叫几声,银河出来了,满天星星哦!马上整个人弹起,拿好相机和穿好冲锋衣钻出帐篷,整个像打了鸡血是的,好兴奋好开心。

指点星空那颗最闪亮的星星

有诡异外星人身影的星空照片。

?

徒步第三天:旦马拉丁措(4200)--南加曲隆营地(4250)

今天的行程是最短最舒服的,也是最美的一天,起码是前三天最美的,美的一塌糊涂,旦马拉丁措的美和倒影,原始森林的穿越,火山林及高原五颜六色植被和远处雪山相映成辉,太漂亮的。

今天早上九点才出发,首先经过的就是营地旁边的旦马拉丁措。

我们沿着旦马拉丁措的湖边一直往前走。

从旦马拉丁措转个弯来到一个很漂亮的山谷。沿着漂亮的山谷一路平缓的往下走。

再往前走是一片原始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