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

星辰大海,自由潜行

要不然就是上板时机晚了,只能踏在浪头上。

后海村

偶然感觉不错还能上到板上。

整整一个下午,就是不停的在重复着,划水、抓浪,上板、摔倒。

成功 上板是不正常的,翻车的才是应该的,体育运动就是这样的,除了不停的练习找感觉,开成一种肌肉记忆,没有什么直径可走。

远方的后海村

阿圈今天的状态也变得不错,也顺利的上板了。

当然和这些常年泡在 水里 的人是比不了的,其实想知道冲浪的人技术好不好,大多数时候都不需要看他们冲浪,就是在岸上的时候,靠着他们的肤色也能分辨个大概,毕竟,天天在海里呆着晒成了那样,技术不好一点都配不上他们的那一身小麦色。

后海村

整整一个下午,什么事也没干就泡在了这片海域里,不管是大雨来的时候,还是大浪扑面而来,从没想过离开。

我这人有一点不好,就是想做一件事情就会一直都在那里折腾,直到有一天能让自己满意了,那这件事情就会停止了。

最后实在是因为天色已经暗到无法再冲浪,才依依不舍的上来。

胶片机的午后

今天的天气终于转晴了,连日来的台风已经彻底的过境,正好这种蓝天白云的时候,我可以试一下我的胶片相机了,照片都是在后海的小树林里面拍摄,用的是佳能的和柯达的ISO 200胶片拍摄。
怎么说呢?胶片相机肯定是比不了现在相机的那种细腻画质。
但是很多人就是喜欢这种复古中还带有很强烈的颗粒的胶片照片。

阿圈说他要那种法式的感觉,那好吧,那我就给你来一种法式的感觉。
蓝天, 白沙 滩大海,白衣少女,再拿着一瓶 巴黎 水多法式

走进了小树林,我对于胶片相机的操作越来越熟练,感觉胶片不要钱一样就把它当作数码一样的拍。

真的很有一种90年代的感觉,不过90年代的我,肯定拍不出这样的照片了,因为那年我也才十岁。
这张照片还有一种绿野仙踪的感觉。

而且阿圈还非常喜欢长在海边的这些仙人掌,每一次见到都非要和它们合影。

再换个风格。

拿着胶片来拍日落,感觉也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