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

星辰大海,自由潜行

台风总算是过境了,但是后海的浪也跟着一起退了下去,虽然也下海呆了一会,但是实在是风平浪静,除了练习划水,根本上是无浪可冲,所以今天海里都没见着几个人。

明月升起,我也应该回家了。
明天就要离开这里了总是的一点不舍的,不知道下次再来后海村又会是什么时候了。

万宁陵水日月湾

离开了后海,要去 万宁 的日月湾。
日月湾位于 海南 万宁 市 兴隆 旅游区南部加新、田新二管区之间,西连 陵水 县,以牛岭为界,是 万宁 新开发建设的旅游度假胜地。
而且日月湾是 中国 著名的冲浪胜地,距离 海口 市168公里, 三亚 市87公里,从东线高速公路日月湾入口进入景区只有500米。
海南 万宁 日月湾是世界上拥有高质量定点浪型和沙滩浪型的海域之一,这里水质清澈,海水年平均温度在26.5℃左右,全年都适宜冲浪,2米的大浪是从10月到次年3月,长达半年,海浪绵长且极其有力,起浪频率多,是 中国 冲浪资源最优的海湾。
只是很可惜,我来的时候真的不太好,台风前后的时候变里的水都静得像镜面一样的平。
我也只能在这里吹吹海风,摆摆造型了。

万宁

海边的天气就像小孩子一样,说变就变,还在远处摆着造型的我,突然之间就让一场大雨给淋成了落鸡汤一样,但换来的时这样的一张照片倒也是值了。

万宁

雨后见彩虹,应该是要有好事发生了吧,而且海边居然还有一群牛在这里休闲的散步中。

万宁

这是一道从岸上连接着海洋的彩虹桥,只是不知道会不会有美人鱼沿着它走上来和我打个招呼找。

万宁

不要问我为什么换了衣服,(我不会告诉你刚给淋成落汤鸡的)

万宁

从日月湾出来后,本想进入到神州半岛的一个 灯塔 里去看看的,结果门外的保安把我们给拦着了,不让进,沟通无果就放弃了这个地方,刚从里面出来就在路边看到一群大鹅。
阿圈就在那里鬼喊着,我要去拍大鹅。
正好我也想试一下我的200-600这支镜头拍动物是什么感觉,当我把机器在架出来的时候,瞬间有种老法师附体的感觉。
感觉到了前方所有的大鹅都将会是我镜头下的一副副杰作
比如 只如瑜珈的大鹅

万宁

传说中的焦内刀锐,焦外奶油。。。。。。。。

万宁

大鹏展翅的大鹅,随时准备一飞冲天,可惜,小哥不要忘记你的身份,你不是天鹅。

万宁

这里的每一只鹅,我都爱,想想都留口水。。。

今天换了绿水鬼来戴,好像更合适这种田园风格的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