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1

行走人生——我的贡嘎转山路

获得100公里徒步组环保奖的3名队友与其他组别的7名环保奖获得者合影。本次贡嘎山地节有187人参加,分100公里徒步组、50公里徒步组、摄影组和海拔5588米的那玛峰攀登组。

这是2019年最值得得瑟的一个奖啦。感谢百公里A1队全体队友们的鼓励!感谢贡嘎山地节组委会!感谢天天,感谢正宇,这个奖应该是我们三人共同的奖。

一起走了7天的4人小分队:正宇 大脚 本人 天天

饯行宴上,领队与队友、队友与队友,你方敬罢我上场,人未走,心已念。
这就是贡嘎,只要踏足这片高原,要么身在这里,要么心在这里

D7:草科乡→成都→湘乡
当回程的列车缓缓启动,一个个熟悉的地名闪闪而过,贡嘎和贡嘎徒步路上的小伙伴连同一起经历过的故事离我越来越远了,以后,也许只能隔着手机屏幕相望于江湖。但我知道,贡嘎和贡嘎路上的那些感动会成为暖暖的记忆长留心间,从此,我的心里将会多一份牵挂……。
一年一守望一生一贡嘎
再见了,贡嘎再见,我的队友们!

(完成于2019年10月31日 阴历十月初四文中部分视频和照片来自队友,一并感谢)

激情澎湃的户外活动,赏心悦目的风景,值得点赞,期待看到楼主更多好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