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越南-一路向北摩旅 广义终于去到广义,最美的风景在路上

晚上的咖啡,表示便宜,又好喝!

岘港

就是他就是他,非常nice哦,聊了下,他说不知道这店还能不能经营下去,希望他可以顺顺利利,工作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是多么幸运的事!

1.28 岘港-顺化-同海
经过攻略常说的最美海岸线公路,天气大雾低温甚至有点降雨,路挺险峻,不过胜在风景还可以,不过比不上少人,原始,而自然的风景,毕竟看着一路上的租摩托的游客,还到处有会说中文推销咸鱼的 越南 朋友,到山顶物价飞涨的地方,想想也不想久待。
反而令我更加印象深刻的是那威津渔村的小船瓢、那绥丰的小女孩、路上人烟稀少的沿海公路、荒无人烟的沙滩、骑自行车的酒店老板、骑行摩旅的境外友人等等,这些没有一个是在攻略上出现过的景色,但却让人着迷,让人流连,让人印象深刻。或许也与个人的旅行方式和看法有关系。

”号称“ 越南 最美公路上

人在 岘港

岘港

黑卡可以抓拍到这样的效果,我也是很开心。。。膝盖已跪

岘港 - 顺化 的 盘山 路

岘港

快到 顺化 ,景色变得开阔

一路上铁路伴随海岸线

1.29 同海-荣市
这两天天气变得恶劣,下雨,低温,一路上开摩托,拍照都懒得拍,看着两边的风景掠过,越往北,就越不发达,越原始,村民越勤奋,即使是下着雨,温度也很低,田里照样是充满干农活的人民。使我也不禁下田去让自己的镜头捕捉他们。下田的他们看到有陌生人来,都停住瞩目过来,让人有点紧张,我也很熟络地点头示意,他们看到我笑,也和蔼地笑起来,很亲切,通过肢体语言,让他们明白我要拍照,他们估计也是第一次遇见,其中一个大叔还很紧张特地把牛拉住停在那,眼睛有神地看镜头让我拍。可惜器材有限,细致地方拍不出效果,有望下次出行,这方面提升。

扶住犁”喝“牛前进的大叔

荣市

牛哥表示很抗拒我的挑逗。。。

荣市

笑容非常富有感染力,当时的我跟她们聊天也是乐开了花,完全听不懂~

荣市 住宿的酒店楼下卖春卷阿姨的小女儿

炸春卷和凉河粉

糯米饭

荣市

1.30 荣市-河内雨,湿,冷,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