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滞留在纽约

再去大都会博物馆里看看吧,将那些感兴趣的细节拍下来,或许以后会想起来再看,或许,
博物馆一进门所摆放的鲜花,每天都会更换,有固定的捐赠人长期提供的,

青旅最多只能连续提供十五天的住宿,今晚要寻找新的住处了,明天要搬家,本来原定到了该回国的时间,现在依旧没有落实回程的机票,取消的票款也没通知,改签也没有任何消息,网站好像瘫痪了,
我突然冒出一个新的想法,,不如,去华盛顿看看,那里有许多博物馆,
我并没有做任何的攻略,临时决定,明天一早退房就去中心车站,,晚上还可以再游一次泳,

从纽约到华盛顿,坐的是火车,3个半小时就到了,走出车站大厅,我就看见了路边一棵熟悉的小植物,荠菜,,
让我眼前一亮,对这个城市顿生好感,
童年,我住在离十万大山不远的一个广西的小县城里,每年春天外婆会带我去山里挖各种野菜,而我最爱的食物是荠菜饺子。
直到现在,我每年的春天都会去北京的郊外,去挖很多的荠菜,存放在冰箱里,可以吃很长时间,每一次吃到嘴里,都会心里一阵欣喜,如同第一次吃到时的惊讶,好香甜的口感!

滞留在纽约

网上订的是华盛顿国际青旅,
距离国家美术馆不远,提供简单的早餐,自己做饭的场所更宽敞,厨具和调味品更齐备,

人是真的少,环境真的好,这里绝大多数的博物馆都是免费的,如果只想安静看画,下次,如果还有下次,我会选择直接飞到华盛顿看画,,,

这里藏有一张达芬奇的早年精品油画,是整个美洲大陆唯一的达芬奇作品,极其难得珍贵。达芬奇的作品透出他非凡的智慧,在早期就掌握了精湛的表现技艺,超越了他的时代,
一直影响了后世至今的绘画,被尊崇为文艺复兴时期最高的典范,
这里有较好的看画体验,没有人打扰,好的艺术永远不会过时,而新的艺术却不一定,

国家美术馆内有一栋图书馆,由著名华裔建筑师贝聿铭先生设计的,可以在里面查找想要了解的艺术家,

现代艺术博物馆滞留在纽约

史密森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航天博物馆,一大堆各种免费的博物馆,附近有森林徒步公园,动物园,圣乔治大学,还有一个渔人码头,可以吃海鲜,
我在这里意外发现了在十万大山看到的化石,它们属于生命诞生的最早时期,文字来源于手机翻译软件,有点混乱,反正我也是瞎猜,就当是个娱乐,

华盛顿的苹果专卖店,看上去像一座政府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