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环了半个又半个(海陵、海南双岛行记)

当时的古镇,生活气息还是比较浓郁的

鹅城,直接借用电影里的名称环了半个又半个(海陵、海南双岛行记)

环了半个又半个(海陵、海南双岛行记)

转回325向阳江进发环了半个又半个(海陵、海南双岛行记)

途经恩平,从没来过这座小城,特意进去转了一圈环了半个又半个(海陵、海南双岛行记)

继续前行
环了半个又半个(海陵、海南双岛行记)

阳江十八子集团就在国道边,集团的李积回先生在音响圈很有名,收藏的黑胶在世界范围都是数的上的,总部设有音响博物馆,可免费参观

全天都是阴天,快到阳江时下起了小雨,时断时续的,到达阳江市区一看时间尚早,遂决定继续骑往海陵岛。在雨中又骑了40余公里,上岛后天已黑了。本日骑行157公里,已经很久没有单日骑行这么远了,感觉状态尚可。环了半个又半个(海陵、海南双岛行记)

宿点在十里银滩,4、50平的一线海景房不到百元,性价比很高环了半个又半个(海陵、海南双岛行记)

环了半个又半个(海陵、海南双岛行记)

早起,天阴沉沉的没有看到日出环了半个又半个(海陵、海南双岛行记)

沙滩的沙质不错,整条沙滩都是公共的,没有被圈占,也许是天太冷,除了沙滩车没见到其它娱乐项目,人不多,很清静环了半个又半个(海陵、海南双岛行记)

不惧寒冷玩水的孩子
环了半个又半个(海陵、海南双岛行记)

全副武装环了半个又半个(海陵、海南双岛行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