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8

新疆挖玉初体验 自我强大是关键

[复制链接] 查看:31946 | 回复:25
新疆挖玉初体验     自我强大是关键

新疆一直是户外天堂,戈壁滩,罗布泊对户外人来说有着致命的吸引力,户外人总是对未知的世界充满好奇和探索欲。所以当无意中在一个户外群里看到自驾游新疆约伴,感受户外,河沟挖玉时,立刻就动心了。这每一条都像钩子,牢牢的钩着那颗驿动的心。

自驾游新疆,这一路青海湖,茶卡盐湖,双色湖,东西台吉乃而湖,U型公路,大漠黄沙,荒凉戈壁……想想就美不胜收。而挖玉,多么神秘和兴奋的勾当。于是和陌生的所谓领队聊了一下,感觉一切都是那么和谐。跟我们常玩的户外几乎没有区别。跟领队说我的假期不足,领队说随时可以离队,他负责送到车站。费用一次性交清,吃住全包,听起来也比较合理。于是整装出发,费用交齐。队伍也是和户外一样,都是网上约伴的陌生人。其他人也和我一样一次性交齐了不等的费用。队伍初次汇合,因为陌生的缘故,气氛和谐,相谈甚欢。之后随着接触便慢慢的有些不太和谐的音符,领队大概是根据收费的多少有些区别对待,引发了意见,此后个性逐渐显山露水。一旦发起脾气来,任性的开车不系安全带被交警拦住,猛踩油门超车令一车人惊魂不定。此时,成熟的人就应该引起警觉。之后就各种磕磕绊绊,经过各种买菜纠纷,包车纠纷,外部纠纷暂时冲淡了内部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