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秦岭 香格里拉 | 享受大寺成驴之旅

走进香格里拉

从光头山大概不到3点出发的,一路上经过各种奇珍异景,我们向着今晚的香格里拉出发了。

听说走林场路大概得有15km左右,可是我们在安全的前提下也可以走小路横切,这样只需要走8km左右,后来的路途也决定了我们是可以走小路前进的。横切直下的坡大概数了近15个,短的一两分钟可以走完,长的需要十几分钟走完。一路上就跟蚂蚱一样跳来跳去,一会跳到这个大石头上,一会脚又夹到另外一个石头缝里,总之充满了不确定。

一路向下你会发现树木越来越绿,出现了生命的颜色。野花也越来越艳丽,有的都是没有见过的,有想记录,但是眼睛看到的永远最完美。还是让她们留在秦岭里慢慢生根发芽吧!

直到走到一个类似于滑道的地方,又像是一个几十米长的坑道,大白兔说这是到达大寺的标志,看到这个就快到了。我半信半疑一直跟着他,事实证明那个过道确实是标志地。

再走十几分钟我们就看到了村庄,也就是几户散在的农家,也就是我们今晚要住宿的地方。

我和西瓜华哥到的比较早,因此也是拍了打卡照,对于第一次来这里的我有点好奇。大白兔一路还在跟我指那那那是王喔咀,那那那是朝阳洞,原来没走过的地方离得这么近。

左拐右拐我们到了农家,我是奔着旗花面来的。我和西瓜先占个铺位,随后等待香格里拉旗花面,锅里没肉只有面和菜,因此我快快拿出了我准备好的牛肉,跟我同桌的人都有幸吃到了牛肉,这也是我第一次进山带牛肉。

说是管饱,于是那个大瓷碗我吃了整整三碗,主要是喝汤了。我们是第一波吃到饭的人,太幸福了。来的早的还可以优先占取好地方,为晚上扎账做好准备。弋哥和华哥都搭了不错的帐篷,要不是我负重不行,我肯定也首选扎营了。

看着五颜六色的帐篷在黑夜里闪闪发光,我充满了羡慕,于是还为华哥的帐篷留了个纪念照。

温暖的窝

华哥的双人大帐篷

我们则是大通铺,就是跟小时候一样并排睡觉,有十人大铺,我选的三人小铺,我和敏姐,西瓜三人睡在一起抱团取暖。

说说香格里拉大酒店吧,由于之前有朋友去过,便提前有了心理建设,可能会有老鼠窸窣作响,所以一到床铺,我先翻了一通,于是晚上穿着自带衣服,还有冲锋衣裹着头睡了一晚。说实话在这深邃的秦岭中有一个睡觉休息的地方都很满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