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秦岭 香格里拉 | 享受大寺成驴之旅

西瓜第一个安全度过,到我的时候,我大喊“弋哥救命”,弋哥一个下水走到水里接着我,当他拉紧我的那一瞬间,我心里放松了,我深知我不会被冲走了,在这里向弋哥表示大大的感谢。毕竟刺骨的水谁愿意再次下水呢?也感谢全程拉绳子的小哥,勇猛救人的大白兔,救人的弋哥,他们是我们这次过河最大的帮手。在这里一根绳子使得所有的人安全度过,驴友互帮互助才能走得更远。

后面走路基本处于不停歇的状态,一路上有瀑布,水潭,悬岩峭壁,大崖壁,该看的风景一样都没有错过。

还有在成驴桥那里惊险的最后一爬,走完最后一个独木桥我知道今天要落下帷幕了。

成驴桥

在此证明我已成驴,哈哈

在往出走大概3km就出去了,给我信心的是一个小哥说“以前经常有老奶奶在成驴桥卖饮品”,我知道终于要出去了。反倒快出去的时候我想着,还挺舍不得这一路难忘的经历。想一直这么走下去,什么也不用想。到了出口有面包车20元一位就能走了,我倒不觉得特别累了,跟西瓜咬咬牙走完了最后的3km柏油路,我们就是来徒步的,一定要走到最后。

西瓜负重23斤,我负重26斤,这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负重这么多,第一次走这么长的路(手表计了53.99km,大概在40km左右),第一次淌这么深的水。好多的第一次在大寺之行中全部体验了,这算不算突破呢?

走出大寺

偶遇的大姐

最终6点左右我们走出了高冠瀑布,走出了这原始森林,走进了我们的人烟往事。

最后欣赏下我的表情包

下来太早的缘故还得等尾队,于是我们相约去吃鱼,为这一段行程做最后的告别,偶遇大伟和小盼,两桌凑一桌,我们品尝美味,诉说各种往事。

两天虽然很累,但心里格外轻松,没有手机的打扰,只有山带给你的幽静。两天一夜仿佛带着我回到了刚出生时候的样子,什么也不用去想。再回来,世间烦恼喧嚣充满了我们身体的各个细胞。听着各种故事,也在思考自己的人生,我们走过别人没走过的路,看过别人没看过的风景,体验着不一样的人生,对生又有了新的理解。我们不需要太多的人去理解,做好自己安然无恙便是对自己最大的尊重。

愿我们心里充满一份期许,在合适的时间去实现它,毕竟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

不畏过去,勇往直前

感谢所有的一切,愿我们下次再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