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狐狸吃在印度

最难忘一般餐是在一个村庄的小院里!

小院里姐姐很是漂亮,但因为家里条件不好,买不起嫁妆,至今嫁不出去!

在印度,嫁女儿是要丰厚嫁妆的,没有嫁妆就难嫁出去!尤其农村,这种风俗习惯更是至今盛行!

我把我的魔术围巾、穿的裙子,还有中国传统扇子作为礼物送给了姐姐!她甚是喜欢!

每次旅行,总是把几件衣服送人,承蒙她们喜欢,这种朴实的情感或许和经济实力有关吧!换做欧美国家,这种行为会被嫌弃吧!

取水

点火

添牛粪!

步步都是我亲自“操刀”

茶不加奶和糖你是喝不来的

喝一杯自己亲手煮的印度tea,惬意啊!而且是用牛粪煮的!

拍照是不能耽误的!

是小院弟弟院子里摘了给我戴上的,羡慕吧?!

这种甜果子,和桑椹一样,妹妹捡了晒干泡水喝,还给我带了些!

到了晚上,姐妹三个给我们做了咖喱鸡肉饭!这种饭只有过节他们才能吃到,今天特意招待我们!让老张看到我和小院弟弟这么亲密的吃饭,会不会打翻醋坛子啊!其实照片角度有误,对面我的小伙伴拍照技术也是绝了!

妹妹从开始一声不吭,只是默默的做活,手把手教我如何把咖喱饭搅和出好吃的样子,然后用手抓起来喂到嘴边!美好的晚餐!

看着印度人很脏,其实是太阳紫外线晒的手黑吧,他们做食物很洁净,小院的干净程度你都想不到

其实大多数印度人是这样吃饭的!

一份土豆,几个甜甜圈,椅子既是坐的工具又是餐桌!这就是普通打工族的午餐

当然少不了我最爱的~他们日常饮用的印度甜茶!

清晨的海边、午后的车站、傍晚的街边……只要有印度人的地方,时时处处就有印度甜茶!

印度很少见纸的一次性杯子,他们用的一次性杯子是这种做工粗糙的烧泥杯,我觉得这更浪费资源,更破坏环境!

再条件差一点的,住窝棚的,就这样街头风餐露宿啦!幸亏印度不冷,要么可真要人命了!

我每次盯着人家吃,总能盯得人家不好意思的给我吃点,屡试不爽!当然,我回报他们的不是中国小礼物,就是我甜甜的笑脸啦!

语言不通,也没问出这是什么,但我用嘴巴给大家亲自尝尝!

做工还蛮复杂!印度人最擅长的把各种香料也带入食物中!

给大家说,这就是调味印度槟榔!

有陪吃,有保镖!这是我们租车司机请我们吃的一顿饭!一路感情不错吧!不知道的以为我被绑架啦!

我是更喜欢体验街边小吃,买一小份来尝尝口味!小伙伴一般不参与,我是毫不犹豫的一手握着拉肚子药,一手接过黑乎乎手递过来的吃食!但最后不吃街边摊的他们爱拉肚子,我没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