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1

走过他念 再无他念

没见过世面的我,差不多和这大米勇垭口底下的海子干上了,一步一挪窝的拍,地上拍了拍天上,拍完照片拍视频,我都服气自己这敬业态度。

让大哥大姐们先去翻垭口了,踏雪寻梅姐姐还说:你看你们走个线,玩的时候那么多,她感觉我好爽一样,我觉得我好累,爬山累,其实拍摄更累,人家休息喘气我还得折腾。

上来垭口,一面是刚爬上来的海子,一面是豆粒大的乌格曲隆措。

下雨了,收了摊摊赶紧走

下到湖跟前,阳光出来了,原本心情不美丽的我,立刻柳暗花明,无比舒畅。

今天就翻了一个垭口的路,连带拍照,浪费时间也才三点就扎营了,早上出发前说好了湖尾营地,因为没来过,轨迹上看感觉湖尾营地应该是比较好的露营点,但下来遥远的看见一大堆马帮从真拉垭口下来,又怕过去人家也在那,收我个营地费咋搞,这毕竟过了一个地界,你说说我这心思缜密不。还有就是如果过去的话,明天还得绕回来从这头翻山,我是个懒人,不干这多余的事了。

及时喊停,就在这边扎营吧,反正都大差不差。

我们的到来让跟前一些挖虫草的小朋友跑了过来看稀奇,踏雪姐给了一些零食他们,后面更多的大人小孩都来了,彼此对面坐着,好尴尬。好不容易清净了,结果真来个收费的,还张口就要每人50块,我勒个去,真敢要啊,孟大哥说去找我们领队的要,我们啥都不知道。来,那我就来和他沟通一下,(如果他要个十块二十,我这人心软或许就给了,这张口五十的,我真不乐意了)六个人三百块呢,够出山吃散伙饭了,和他鬼扯半天,一毛钱都没收到被我打发走了,艾玛,任务完成,开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