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走过他念 再无他念

我迟到了许多年,可我依然为我能够到来而感到高兴。一场率性奔赴,换你惊鸿一面……万千浮云不及心中有你。

酒逢知己千杯少,我却一杯就能倒,众里寻他千百度,没病我就走两步。啊哈,我又要扶墙上马了,要你们不得不佩服,我的战斗勇气!

千年盐井,神奇芒康 ,坐了班车三个小时来到了这里。
实话说因为这次想要拼车拼费用,在朋友圈发了:可以合可以分,不负责不约束的“招聘”广告。其实我也没想有人会来,但群里的犟驴哥响应了,从贵州赶来。我说我就修整两天,只等两天,这哥一到昆明连夜班车赶到德钦。精神可嘉!

因为提前已经知会邓珠来接我们,犟驴哥不信,说这路没多长,走过去,我去,你走吧,我才不走,下了车让他一看,哎呦,那蜿蜒的路,算了,还是信我得永生吧!

吃了加加面,看了古盐井,坐上邓珠的车晃荡晃荡的爬上了拉岗村,还自来熟的让加多骑摩托带我们去对面坡坡上放飞机玩,挖了好多野菜回来吃。

出发前队友合照:踏雪寻梅, 零小仃 ,犟驴 ,孟大哥,燕呢喃,茕姐

因为犟驴哥又拉拢了昨天下午在我们之后才上山来自辽宁的三个驴友,对于我这种习惯不扎堆的人来说,是很少主动和别人合队的,但后来我才知道,他们是我们8264六群一个朋友的队友,本来这家伙说梅里见的,结果她队友来了她人都没来,他们和我们前后脚出梅里北,又前后脚到拉岗,好吧也是缘分,一起走就是了。

出发我只问了问今天的行程你们决定是哪,结果,一个个谦虚的都说,“你看呗,怎么安排都行,”孟大哥让我遇事做主,需要有啥的我交涉,只需要知会他们就行,哎呀,我去,你们这些大哥,大姐,都是老江湖前辈了,六个人里面就我年龄最小了,这信任来的太突然,就像龙卷风,我有点凌乱了,万一我指手画脚的,又是个独断专行的作风 这样…不好吧!大家来商议啊,

后来…算了…那我就按自己路数安排吧,好不好的大家担待着。错了再改,只要大家安安稳稳走完这条线就OK了。

红景天

十二点半到一字泵营地,不得不说大家都很厉害,大哥大姐们的背包都重,犟驴哥在爬升中手里拎一袋粽子,连登山杖都没用,而且全程都没用过,我真是服气,一直在装青铜,原来是个王者啊,刮目相看中,本来我有想法走盐登的,但需要克服的很多,比如充电宝的携带,山里飞机一起飞,就已经掉一格电了,再加上想拍个延时摄影,太难了。吃的也得背多,主要我包还打不下,轻量化背包背多了反而好累,而且我超级在乎打包的颜值。

一字泵营地喝了一瓶可乐,休息十五分钟,继续赶路,今天任务就是翻过加米聪垭口就行。放了航拍,没有惊艳,但这是第一眼的海子,底下进山那的忽略,也忒丑了。

他们问我为啥不往下走去露营,拜托,宝宝我第一眼就发现了水沟,这地方露营空旷啊,我已经害怕收帐篷湿哒哒的,这里地势高,风好,有水源,还能看风景。我告诉他们明天的路非常好走,不用往下赶。

大家无异议就扎营,虽然没有日落的美景,但孟大哥给我们炒了洋葱炒鸡蛋送过来,哎呀,配上我们的腊肠闷米饭,吃的好睡的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