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93

走过他念 再无他念

整装出发,直接向上拔到正路上,左手真拉垭口,右手乌措垭口(每次最烦的就是报垭口名字,有叫这的有叫那的 不解释了),因为商业队,马帮都走的是真拉垭口,路迹非常明显,摩托车可上,而乌措垭口几乎看不见人走过的痕迹,只能朝着垭口方向在石海里硬拔向上。顶上那还有点小危险,脚底下碎石头是哗啦啦的,生怕人都跟着下去,很斜很陡峭呢,可惜的是,都是石头,拍不出很陡的感觉。

还好,走过这么多的路,都不是问题,等每个人都安全上来,我们开始下坡,嗯,一脚踏下去,那碎石就跟着走了,尤其到底下,飞沙走石般,我几乎出溜着下去,顺便带屁刹,所以相对后面再走揉措垭口,就不觉得比这难了。

在上面看非常好看的海子,但风太大不能起飞,只想一溜烟跑底下去。

我被现实又蹂躏了一次,太伤心了,这三个在上面看那么小,挨的那么近,下来后,飞机飞很高都装不下两个湖,一个窄长,一共好宽,一个藏在最里面,尤其下来后背光,拍的颜色都没有,是我太急了,当时根本没有想起来把这条路走到另一头再拍,唉,脑壳缺氧。

地泵,主要今天想偷懒,不想扎帐了,如果同样问我收取营地费还不如直接住了,懒得啰嗦和废话,不必要的麻烦省略掉,省心省事省力气,50/人,可以接受。

我能把费用最大压缩,也能为一时兴起而认为可以变通,毕竟,钱花在自己身上而且愿意花的地方,都是值得的。

嗐,就是不如扎营上厕所方便,我去粑粑都没闲着,蹲在那里拍啊拍,这…也是没谁了!哈哈,太直白了,也太粗俗了,不好意思哈!

前往揉措的路太好走,踩的太明显,犯了个低级错误,就是看着前面的路直奔而去,没有看轨迹,走过去才发现方向不对,虽然我纠错能力已经不错了,但高海拔一上一下是两回事,那怕就是坡也得半天爬啊,对大家深表歉意,都是我的错,害大家多下了个坡,又转头爬上去。

然后我跟燕呢喃直接从底下走了,方向对,咋切都能切就是累,大哥大姐们还是从路上走的,然后我和燕呢喃很悲催的成了几乎不可能到这个小海子跟前的人。(上面路上可见)

从又陡又没法立稳的六七十度的碎石坡搞上去,艾玛,登山杖断了,只能手脚并用,还好快到头了,犟驴哥实在看不下去了,下坡来接住我,:再强也不能这么折腾啊,,太危险了。等孟大哥,茕姐他们过来,又说喊我们听不见,从上面看太吓人了,要他们走感觉没法搞,只能说我不服就干也确实挺倔的,这有优点就有缺点,但我其实只干有把握的事,不然燕呢喃也不会一直和我这个二货玩啊。

耽搁了点时间,走上了“正路”

来之前听人说揉措垭口多难,这颠覆了我对“难”的认知,路迹很明显又平坦,大马路一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