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征途2

昨天晚上被楼上拖凳子的声音吵醒了好几次,不到3点就起床,3点20就出发了 征途2
下了个陡坡后看到很多人还在吃夜宵
看到远处有家工厂银光闪闪的挺漂亮
一个小时后导航要求我放弃大路,转入一条乌黑的小路,断然拒绝,继续前行
行了一段路后导航再次提醒要转入小路,心理实在舍不得放弃那条大路,但这次不敢再违抗了,乡间小路漆黑一片,九曲十八弯,伴随着狗叫慢慢摸索着前进

征途2
好在不久后转入了一条河堤,但比乡间小路要宽大许多

中间有一段路况很差,索性下来推车了。征途2
看到有牛在吃草
征途2
对于这条宣传我深以为然。经常会看到有小青年骑的很快,但却没戴头盔。遇到这样的人我一般都不打招呼
在加油站里吃了碗泡面。说起加油站想起个事,这次骑行在加油站里遇到几次问我是不是中石化的用户,得到肯定后让我打开APP,然后扫一下这就可以优惠不少,好像7折的样子
看到宿松的牌子了,这也是我今天的目的地
征途2
天气炎热,爬了个缓坡后在坡顶的小店喝了半瓶冰饮料降降温

或许是因为今天起得早的缘故,9点40就到宿松了,觉得时间还早,而且宿松也没什么好玩的,决定继续前进到黄梅县。黄梅县也就是黄梅戏的发源地,小时候跟着大人经常听这个,也喜欢看黄梅戏的电影
经过一个很热闹的小镇,车多人多,小折在里面奋勇前进,最后被汽车堵住了,索性搬着小折从台阶上走过去,望着身后堵成一条长龙的汽车,电瓶车,三轮车,心理满满的成就感
征途2
转到大路后就是一个陡坡,爬的有点累,爬到中途看到疗养院才发现这是座山,心理觉得今天给自己加菜可能有点过了。

下山后一个右拐,上去没多久就看到湖北省的界牌了。从界牌的认真程度上来看,湖北省比前面走过的省份做的都要好 征途2
头衔不少
征途2
曾经最严格的关口现在已经被废弃了。进入湖北省就是一个长坡比前面安徽那个要长的多,骑的很累,衣服又一次湿透了。
11点40入住酒店,进门看到梦百合床垫,这不是赞助围棋比赛的那家吗
洗漱收拾后已经1点了,这个点也没什么好吃,还是选择吃西瓜了。

• lhcyg

去黄梅县的文化宫溜达一下  征途2
看到有人在唱黄梅戏,这肯定是正宗的吧。黄梅县不大,这里最好玩的应该是五祖寺,但距离黄梅县还有11公里,现再让我在大太阳底下来回22赶公里实在是提不起劲了。今天到黄梅县的时候考虑过 住到寺庙那边去的,后来一想寺庙边也未必有酒店,即便有酒店,也可能也没有饮食店,总是不便。何况住在寺庙边总感觉哪里有点不妥,所以最终还是放弃了。
房间里有个喝茶的飘窗,刚好给我晒小东西
征途2
晚上去附近一个很大的综合性商场吃酸菜鱼。发现有很多人在那纳凉,打牌
顶楼跟1楼都是吃的,找了一圈也没看到,后来问里面开小火车的才找到
价格虽然便宜,但味道实在不咋地。鱼片吃上去有点像豆腐,没有嚼头。酸菜还行,靠着酸菜吃了2碗饭
征途2
回房后发现帽子边上白乎乎的,都是盐,够泡个汤了
5天合计569公里

• 冷冷的眼 因为我PP上肉少,长途的话我觉得可能会疼。所以长途就换了这款稍软的,2次长途下来没问题,100来块钱,物美价廉。这次途中遇到上海的那个大学生,他说他现在的硬坐垫让PP很疼,有点痛苦。而那时他才骑行了2天 2023-9-6 09:13
  • lhcyg 今天骑的过瘾了,我看你的后座好像对屁股挺友好的,说说这款后座的优缺点! 2023-9-6 08:50
冷冷的眼 发表于 2023-9-5 13:56 [昨天晚上被楼上拖凳子的声音吵醒了好几次,不到3点就起床,3点20就出发了[size=4 ...

今天起来的有点早呀!
  • 冷冷的眼 主要是被楼上吵的睡不大安稳。我怀疑楼上是在打牌,经常要起立换位置或者倒水,所以常有拖凳子的声音。这是我睡不着时做出的推理…… 2023-9-6 09:14
冷冷的眼 发表于 2023-9-5 14:29 中间有一段路况很差,索性下来推车了。看到有牛在吃草   ...

没事,继续前进!
冷冷的眼 发表于 2023-9-5 14:56 去黄梅县的文化宫溜达一下  看到有人在唱黄梅戏,这肯 ...

• 冷冷的眼 因为我PP上肉少,长途的话我觉得硬坐垫可能会疼。所以长途就换了这款稍软的,2次长途下来证明没问题,100来块钱,物美价廉。这次途中遇到的那个上海大学生,他说他现在的硬坐垫让PP很疼,有点痛苦。而那时他才骑行了 ... 2023-9-6 09:16

lhcyg 发表于 2023-9-6 08:41 今天起来的有点早呀!

lhcyg 发表于 2023-9-6 08:50 今天骑的过瘾了,我看你的后座好像对屁股挺友好的,说说这款后座的优缺点! ...

因为我PP上肉少,长途的话我觉得硬坐垫可能会疼。所以长途就换了这款稍软的,2次长途下来证明没问题,100来块钱,物美价廉。这次途中遇到的那个上海大学生,他说他现在的硬坐垫让PP很疼,有点痛苦。而那时他才骑行了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