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征途2

lhcyg 发表于 2023-9-6 10:27 我比较好奇,红圈里的那个是锁子还是蓝牙音箱。呵呵 ...

是蓝牙音响,没有音乐我压根骑不动……
  • lhcyg 我一般都是佩戴蓝牙耳机,之前有人说危险。其实声音放小些,导航+音乐两不误。我也是,没音乐骑不动。耳机里传来音乐,屁股就不疼了。 2023-9-6 15:33
冷冷的眼 发表于 2023-9-6 14:16 是蓝牙音响,没有音乐我压根骑不动……

冷冷的眼 发表于 2023-9-6 10:44 前面转入葛洲坝大道,葛洲坝,小时候经常听到的名字,大名鼎鼎,想不到现在我也来了[si ...

这一看都是要整光伏发电,支太阳能板。
冷冷的眼 发表于 2023-9-6 14:13 城墙上来一张  公园里的雕塑公 ...

仁兄,又是饺子,呵呵,佩服你这种执着劲。当地的住宿价格还亲民吧。

受教,谢了~

吃饺子快,味道也不至于太差,何况我也喜欢吃。住宿的话大致差不多吧,但我一定选择有电梯的,不然搬车子太麻烦了
lhcyg 发表于 2023-9-6 15:33 我一般都是佩戴蓝牙耳机,之前有人说危险。其实声音放小些,导航+音乐两不误。我也是,没音乐骑不动。耳机里传来音乐,屁股就不 ...

平时骑行的时候我也会带个耳塞,声音开小点问题不大

征途2
这次骑行的首选目的地是武汉,因为前面2天的路程都比预计多了点,今天只要骑行80公里就可以到武汉了。所以昨天晚上特意把闹钟调后了1小时。不过早上3点40还是起来了。等电梯时往下拍了一张,街道上冷冷清清的   征途2
出了宾馆,哪知道街道的另一边却是异常热闹,还有一长溜的小吃摊
快4点20才出发的,不过只有80公里,倒也不着急
征途2
太阳初升,但工地上已经异常忙碌了,基建狂魔真不是盖得。过了工地后回身拍一张
不知道这是什么植物,有点像大号的狗尾巴草,逆光之下毛茸茸的,蛮好看
今天几乎全程逆风,速度有点慢,但因为距离近,所以并不着急,边拍边走,6点半左右开始进入武汉地区了。这是路边的一个建筑,像个花瓶,也有点像一种花卉

隔着马路拍一张,想来哨兵也不会驱赶我吧  征途2
此行出发前还查过武汉回海宁的火车票
这么低调的大门还是小门?
征途2
胆子小,斜斜的拍一张,赶紧溜
经过很大的一个道观,外墙上还写着最好吃的素食。回身拍一个做记号,如果住宿点离的不远的话,下午可以考虑过来转转
到达这牌子下面还不到8点半,经过了户部巷的口子,这边上就是黄鹤楼,我觉得这里应该就是武汉的市区了

• 微信用户11002 很棒的骑行记录,虽然自己没空也没能力,但就是喜欢看到这种在路上的感觉,细细体验老哥的行程,像是花了一个小时想像自己如何经历,感谢分享 2023-10-16 22:46

征途2
在下坡中看到边上这个楼台,虽然边上电瓶车穿流如织,还是停下来草草打卡一下
原来桥下还有桥  征途2
武汉长江大桥,又要过江了
征途2
估计晚上这里会灯火辉煌,非常热闹了
大早上的就有人在游泳了
不能免俗的到此一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