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7-8月份我们的山西,陕西,沿黄公路,河南,湖北至湖南骑行

沙漠中的渔夫 发表于 2023-10-9 19:42 居然电助力车可以列车托运没想到,这个方案是个例还是通例?给您点赞 ...

车托运,电池自己带着坐车走。我们这边都是这样做的。
1400多年的菩萨也很有精气神,特别是那对眼睛,炯炯有神

我们在悬空寺不大,我们玩了半个小时左右就出来了,下午4点我们继续徒步回宾馆。

今天骑行了近49.57公里,用时3小时20分钟,骑行2小时27分钟,休息52分56秒,时速20.19公里/小时。
7-8月份我们的山西,陕西,沿黄公路,河南,湖北至湖南骑行

您认为什么电助力车比较耐用好用,看你们的游记中发现故障不少,轮胎不好卸不好补,充不进电,容量续航焦虑等等,谢谢你们精彩的游记。
  • solo123456 这个不好说,感觉我这款车除了轮胎不好拆外,其他还可以,续航平路可达160公里左右,爬普通坡的话110公里左右,陡坡80公里左右。 2023-10-19 17:41
沙漠中的渔夫 发表于 2023-10-10 09:22 您认为什么电助力车比较耐用好用,看你们的游记中发现故障不少,轮胎不好卸不好补,充不进电,容量续航焦虑等等,谢谢你们 ...

7月10日,骑行第13天,浑源县—大同市,晴33-14度。往大同去的路基本上是省道,路还比较好骑,大货车在这一段不是很多。
7-8月份我们的山西,陕西,沿黄公路,河南,湖北至湖南骑行

爬上一个大坡,路过一个小景点,拐进去看看

这是北魏时期的烽火台,抗战时期也是个地道

这村口的钟有点象电影《地道战》村口的钟
7-8月份我们的山西,陕西,沿黄公路,河南,湖北至湖南骑行

村口的这几眼窑洞才有点当年的味,哈哈
一路的风景还不错

中午12点半左右,我们到达大同车站,打个卡,哈哈
7-8月份我们的山西,陕西,沿黄公路,河南,湖北至湖南骑行

在宾馆休息到2点钟,我们去大同古城玩,我2009年来大同时,大同给我的映像不怎么好,天空就算出太阳也是灰蒙蒙的,当时我们也是住在火车站,火车站是脏乱差,也没听说有什么古城。这次来大同感觉大不相同,天空是蓝色的,街道是干净整齐的,变化真大啊,我们是打的去的古城,的士司机告诉我们,大同有今天这么大的变化都是搭帮原来的市委老SJ等等。。。。。。哈哈大同古城是新建古城,因为来的太晚了,我们只玩了一部分。

从普光寺出来,我们在古城的大街上逛了逛。

儿时的记忆

全国的两个九龙壁之一的大同九龙壁,另一个九龙壁在北京的景山公园里

今天76.87公里,用时5小时05分钟,骑行了3小时57分钟,休息1小时07分钟爬坡9.94公里,时速19.44公里/小时

7-8月份我们的山西,陕西,沿黄公路,河南,湖北至湖南骑行

7月11日,骑行第14天,大同市—云岗石窟—怀仁市,晴转小雨,32-21度。大同站离云岗石窟18公里左右。我们清早出发走错一段路,骑了22公里到达云岗石窟。云岗石窟变化也真大,2009年8月我看到的云岗石窟是很原始的。入口就离石窟100米左右,现在的石窟景区向外推出了3公里左右,新建了很多仿古建筑,要经过商业街,才能到达石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