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JEJU|济州岛的风,吹过橘子味的海边

此时的温度刚刚好,早起散步真的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
无论是想在空旷的草地上奔跑几圈,沿着栅栏边随意走走,还是坐下来吹风晒太阳,亦或者是和那些萌物合照,揣着欢愉的心情去感受静谧的早晨,真的不要太美好。

琥珀济州岛度假村

少年,快载着我飞起来吧~

自己的房车不稀罕,硬是喜欢跑到别人的门外蹭脸熟~

兔兔没有帽子,那把我的借你遮一下吧~

琥珀济州岛度假村

这是一头刚刚出浴的牛吗~~~你怎么裹着浴帽就出来瞎晃荡了~~!!??

清晨和傍晚的度假村,一样舒服。
不同的是,绝大多数人都喜欢惬意的绵在被窝里。
只有我们,选择早起。

也许是因为睡不着吧,又或者很快就要离别。
真希望当你走过橘子岛,也在这里停留,哪怕只是一个夜晚。

琥珀济州岛度假村

涯月邑|济州的海,是蓝色的天

下一次再相见涯月邑,必定是为了等一场日落而去的。
都说涯月邑,才是橘子岛西海岸,观看日落最美的地方。
那就许一个小心愿吧~

再到那时,
和相伴的人,等一抹橙色的余晖,没入海平面。
发呆也好,拍照也好,吹着风也好,反正做什么,都好。

而这一次,
虽说错过了完美的日落,却也在吹着风的海边,收获了与大海的不期而遇。

当车子缓缓驶入,我已经嗅到了几分与浪漫有关的味道。
路边全是一家家精致的咖啡馆,而大多都是面朝大海的,文艺小清新感十足。

此时,
无论你在哪一家坐上半天,都会拥有一整个难忘的午后。

涯月邑

hi,你们好呀~
阳台上的熊宝宝真的可爱至极,羡慕它们每天都可以相伴而坐,一起看日出日落。

偶来的小路上, 临海 的一角,你会看到一家特别有情调的咖啡馆,堪称最佳赏日落的地方——
这就是Bomnal Cafe( 春日 咖啡馆)。

他家的场地非常多样化,有室内和室外的,刚入咖啡馆的那条小路,墙上画满了各种彩绘,可以说真的很有调调了。不过最吸引我的,还是室外的格局,面对眼前的海景,就算只是点杯喝的,发呆打发时间,也是很惬意的。
这么看来,Bomnal真的很棒,即便只是经过,也很难忽略它的存在。

涯月邑

他家的短腿小柯基,也算是小明星了~

真的不知如何表达那一刻的心情,
在辽阔的大海边迎着风,似乎只是一个转身,便能遇见一个眼睛里闪着星星的人。
夏日的橘子岛,也许真的适合遇见恋爱~
那么,
下一次再来涯月邑等日落的小心愿,确实想在Bomnal实现了。

涯月邑

透过路边泛红的小花看去,远处是湛蓝的大海,近处有庭院里的摇椅....
在风声和海浪声的节拍下,真希望时间就此停住。
数着时光,声声慢。

涯月邑

首先,我不是GD粉,更别提是什么真爱了。
但坐落在涯月邑的Mousant,却是我很想要关顾的咖啡馆,只是不到正午的时间,就已经人满为患了。
据说权志龙已经撤资转让了,在 济州岛 另开了一家,GD迷妹们去之前记得查阅啊~

GD咖啡馆

Mousant的外观设计很赞,镜面的落地反光玻璃,将 济州岛 的碧海蓝天,完美的呈现在了墙体上。
当然,也招来了过往人群的留影。
此时的你如果身处室外,看到的仅仅只是一面镜子,和镜子里貌美的自己。
而如果你身处室内,除了能欣赏到窗外的海景,看到的更多的,将会是无数对着镜子臭美和摆弄pose的人......
瞬间想到刚刚对着镜子擦口红、整理妆容的自己有多糗,哈哈~

GD咖啡馆

那天艳 阳高 照,室外美不过三秒后,还是果断冲进咖啡馆里吹冷气了。
点了一杯咖啡,一块蛋糕,边喝边聊边看风景。

室内设计属于简约老旧的水泥工业风,大概因为人满为患的关系吧,并没有让我感受到咖啡馆该有的惬意和悠闲。
所以,食物下肚后,便回到碧海蓝天里,继续享受橘子岛的海风了。

海面虽不平静,却清澈而美丽,孔雀蓝、深蓝、浅蓝、青蓝....
放眼望去,海水呈现出深浅不一,各种各样的蓝,好看至极。
与盛夏的 日光 相伴,被阵阵海风包裹,整个人似乎在不经意间,早已醉倒在眼前这一切令人目不暇接的蓝色中,不愿离去。

尽管,
济州岛 的风,真的大到让人窒息!!!!!
突然给你一个回眸,介个样纸的我,不知道你还喜不喜欢↓↓↓

涯月邑,
你怎就美得如此优雅,美得如此刚烈~!!?

涯月邑

此时除了耳边呼呼呼的风声,周遭的一切似乎异 常宁 静。
适合一个人在海边听歌,随便走走;适合两个人的牵手,谈笑聊天;适合一群人的奔跑,敞开心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