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OneOne没想到 | 北京遛娃地图

颜色是米色和橙色为主色调,特别好看!!

滑梯有好几个,门口爬坡区有两三个滑梯道,海洋球池有个不算太高的直角滑梯(很刺激,我自己玩了好几遍)、最边上有个比较宽的滑梯,攀爬架也有个小滑梯。不同年龄的孩子都能找到自己能玩的。

Eureka优瑞卡儿童主题乐园

进门最左手边有个区域,只能在那里吃饭。但是对于我们这种只买了俩小时门票的,没时间吃饭哈哈哈。

in KIDS with LINE FRIENDS

【地址】:地铁1号线、10号线国贸站, 北京 银泰中心01A座3层

老牌网红游乐园了,从我还没生娃就知道这里。娃小时候觉得贵,担心玩不了太亏,前阵子娃都四岁了,来了才发现,这个反而更适合小一点的孩子。基本上能坐着就能来玩了,海洋球可以玩,那种动手锻炼精细运动的小木质玩具也可以玩。

论设施,着实不算丰富,而且也不大。滑梯有两个:一个旋转滑梯、一个稍微陡一点的直滑梯(很短);有很大的海洋球池,颜色特别像泡泡,比花里胡哨的好看多了;还有几个小蹦床;二层是网架可以攀爬锻炼平衡能力,此外还有消防员、医院、超市角色扮演,除此之外没啥了。

特别是,门票如此之贵,限时可以理解,但是亲子活动居然还需要单花钱。。。

但是,颜值确实是真高,虽然近些年各种网红游乐园层出不穷,但还没发现比这里更适合(妈妈)拍照的乐园。以白色为主色调的乐园,配合line的主题,既清新又不单调沉闷,虽然有些设施稍微有点旧,但也看得出来是精心维护的,符合地段儿。。。总之就是无论如何建议来一次的打卡型乐园。

欧酷世界(爱琴海动力星球)

【地址】: 大兴 区旧宫久敬庄 爱琴海 购物公园(原世界之花)3层

一个巨大的室内乐园,动力星球这个四个字的名字十分契合,太耗家长了~

入口在商场三层,但是如果是在团购的票,会让你从旁边进去走楼梯下楼,到楼梯(没开的滚梯)后面服务台换票,再从二层入口进场。我们是团购的140的一大一小通用票,感觉挺值的,因为这个乐园规模,妥妥一天,从早被娃遛到晚。

乐园一共分为三层,按照乐园自己的层数,一层是偏低龄一点的区域,有沙池、海洋球、平衡木、金属滑梯及爬架、角色扮演区域等;

二层是挑高巨高的主区域,以错综复杂的爬架为主体,配了形态各异的几组滑梯,有彩虹滑梯、万箭齐发的圆筒滑梯、根本不敢玩的旋转滑梯、看着就够了的魔鬼滑梯…大孩子能玩疯,家长能累疯,绝对撒手没,万一孩子滑梯滑下去了,追孩子只能硬着头皮滑下去,不敢滑就绕吧,再次见到孩子就猴年马月了。

彩虹滑梯还凑合,我也就玩了几十次吧。圆筒滑梯速度就已经让我肝颤了,特别是塑料的圆筒滑梯,有静电,我尖叫着从滑梯中出来时,在静电的作用下,怒发冲冠像个福娃。

还有一个特别受欢迎的火山攀岩,我闺女刚进场时冒进了,快爬到顶时害怕了,也不敢自己下来,我救娃心切试图自己上,结果差点没上去…最后被工作人员救下来的。

三层是绘本区和办聚会的场所,一般玩累了可以上去歇会,大孩子的家长也可以在上面等着。

特别累的原因是:一层二层之间,除非穿鞋出去走楼梯,否则只能通过爬架台阶爬上爬下,很窄,也挺高,容易堵车…还有一个网绳爬架,只能孩子上,大人就算了…

有个舞台,下午有集体游戏,之后会放动画电影。
我们家从11点玩到6点,我感觉我刚刚能够摸清爬架的结构…

嘉里中心儿童探险乐园

【地址】:地铁10号线金台夕照站,嘉里中心酒店三层。

这是我唯一N刷且还会继续刷的乐园,主要原因是:嘉里中心儿童探险乐园,和一层的嘉品自助餐厅互为支撑。购买嘉品餐厅自助餐券,可以赠6岁以下孩子2个小时的乐园。餐券一次买6张的话,200出头一张,相对于乐园的价格太划算了。因为这个自助餐,虽然不比第六季那样品种丰富,但是该有的都有, 比如 刺身、小龙虾等等。

先说儿童乐园,这是京城老牌著名遛娃乐园,著名亲子酒店,魔鬼直角滑梯的鼻祖,个人感觉更适合3岁以上的孩子,难度稍大。

第一次去是2018年初选在这里过集体生日,10个小朋友4888元包间三个小时,还可以额外玩一个小时,超出10个,每一位多加450元。包儿童餐(没有大人的),包生日蛋糕,还有生日帽等小道具。相对于乐园的价格,感觉过生日很划算了。房间并没有很大,但是一般孩子过生日,也不会在房间里进行仪式太久,基本上都奔着乐园去的。

北京嘉里中心

乐园挺大的,大滑梯实在是很震撼,特别是那个直角滑梯,跟跳楼似的。攀爬架也很高很大,更适合大一点的孩子。旁边还有个低龄的小的攀爬架,还有邮局警察局等角色扮演的区域。

后来再去就是买了自助餐券赠的乐园了,先后去了三次。虽然现在也有很多地方有魔鬼滑梯,且嘉里中心儿童乐园的内容并不算特别丰富,但是毕竟算是魔鬼滑梯的鼻祖(当然我也不敢玩,并没什么用),日常来玩还是挺贵的,如果又能吃一顿自助餐,又能来玩两小时,感觉还挺合适的。

自助餐餐券只能玩两个小时乐园,但是一般情况是绝对够了,因为乐园不算太大。预约餐厅的时候会让你选择游玩时段,先去餐厅领手环,然后再上三楼即可。游玩时间很严格,到点就清场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