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OneOne没想到 | 北京遛娃地图

Lejoy乐卓爱探奇乐园

【地址】: 朝阳 公园附近凤凰中心地下一层,从凤凰中心西南门进去下楼梯就是,不能和凤凰中心贯通。

儿童乐园有不同风格的,有专注于无动力的,有专攻机关的,有大型综合高端奢华爱马仕风格的,也有主题乐园。这个乐卓爱探奇乐园,和之前去过的都不太一样,比起儿童乐园,更像是VR体验的高科技乐园。

一进门就是炫酷的光影秀,孩子一看到就疯了,有几何图形的,有太空星球的,有海底世界的,追着各种鱼或者星球满处跑,巨巨巨好看。

【二层】.
脱鞋换票之后会发一张集印章的纸,右手入口处就是第一个印章。上二楼之后是一个体感游戏走廊,此处可盖第二个印章,但是这个走廊的体感游戏我没太玩明白。
二楼除了体感游戏没有太多可玩的,好玩的都在一层,到一层可以通过滚筒滑梯下去,也可以走楼梯,那我们家孩子必须滑下去呀。

【一层】
一层的项目就多了———
【无动力设施】中间的主要卡通形象设施是一个海洋球+攀爬架的设施;旁边有一个很大的攀爬网兜,但这些在其它乐园都比较常见。
【丛林大冒险】是一个投屏投掷游戏,用下面的沙包投掷屏幕,很有意思。
【碰碰竞技场】四个座位,中间有个液晶屏,每个孩子坐在座位上操纵手柄控制人物,互相撞击,把别人撞出界就得一分。
【淘沙乐园】三个小沙盆,上面灯光照射下颜色特别好看,孩子都惊呆了。
【童话动物园】类似曼特尔恐龙乐园里的“神笔马良”,就是自己画出来的动物,最后可以以动态形象出现在大屏幕上。
【VR和球幕影院】这两个都是在类似太空舱的设备中,需要排队。但每次节目时间都不长,人又不多,所以基本都可以玩上。这是乐园中最最最吸引孩子的地方,也是大人陪同觉得最有意思的地方。
VR是深海世界主题,时长4分钟,会带你进入神秘的海底世界,同时兼顾环保主题。
球幕电影有点像飞跃地平线或飞跃 爱琴海 ,时长6分钟,是 东非 大草原探险主题,很好看。
【一些小项目】还有一些名字记不太清了的小项目,因为占地面积不大,有时候不太引人注意,但是体验一下也挺有意思。 比如 有一个类似抖音中用镜头中的脸躲避障碍的,玩家需要上下移动面部来操控;还有一个动物作曲家,自己选择屏幕中的动物,选择让谁出场,可以合成不同的和弦音乐,像是在作曲一样。

【收费项目】有不同主题的手工和VR课堂,根据时段主题不同,到时间工作人员会用广播通知。
1、手工:19.9元,我们体验的是制作扇子,一把做工很不错的纸扇,工作人员会指导孩子采用晕染的方式进行创作。
2、VR课堂:49元,上午有太空和恐龙两个主题,我们家孩子选了恐龙,因为没有其它孩子参加了,我也上去体验了一下。时长半个小时,会戴上VR镜进入侏罗纪,老师会讲解食草恐龙和食肉恐龙的区别、梁龙妈妈如何生宝宝等,过程中还会有提问和互动,一节课下来感觉收获满满,还是挺值得的,回家还给她爸普及知识呢。

乐园整体非常不大,但是项目算是其它乐园没有的,整体光线不太明亮但各种炫酷,适合4岁以上幼儿园到小学低年级的孩子。游玩时间是上午下午各三小时,中间清场,每次只能玩三小时,所以价位确实较高。

乐卓爱探奇空间

↑凤凰中心外景

↑入口光影秀

↑球幕影院,类似飞跃地平线

乐卓爱探奇空间

↑VR课堂

=======动物园=======北京动物园

【地址】:地铁4号线 北京 动物园站。

童年回忆之一: 北京 动物园。

总怕人多,一直以为门票得四五十呢,一看才15。然后准备买票时发现,公园年票竟然也能用,啊,真是早干嘛去了!而且60岁以上老人还免费,如果是老人带娃去,基本就是全免费的节奏~

上一次来动物园估计还是将近20年前,一晃孩子都这么大了。。。我对动物园几乎没有了任何印象(除了狮虎山),现在一进来发现还真是不错,配合票价简直就是良心公园啊!

这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公园,从清朝就基本作为动物园功能使用了,所以里面不仅有动物,还有不少文化遗迹,逛个动物园都觉得特有文化气息。道路宽阔平坦,推车友好。

北京动物园

小朋友喜欢和动物互动,水禽湖旁边可以喂鱼喂鸭子,儿童动物园可以喂鸟喂食草动物,还可以花钱遛狗。

特别说一下儿童动物园,本来以为是动物小时候,后来才知道是给儿童的动物园,需要单买票,10元一位,饲料20一位,说是不允许外带,但好像也没什么人管。

北京野生动物园

【地址】: 大兴 区榆垡镇。位于市界但交通方便,走京开或新机场高速距南二环就一小时,比去北四环还快。

北京 最大的野生动物园,感觉是个与国际接轨的优秀动物园。特别建议住在与之仅有几公里的 河北 固安 , 固安 现在在打造儿童友好城市,遍地都是和 日本 一样的免费街心公园,里面有丰富的营业级的免费儿童设施。 固安 喜来登房价6-700块钱,还双人自助晚餐和早餐,游泳池、健身房和室内外酒店配套儿童设施一应俱全。

说回野生动物园,我买的两大一车一共340多,因为我是从 固安 喜来登出发,所以到的不算晚,开车的话强烈建议早上自驾进去,小火车虽然和自驾一条路线,且小火车免费,但小火车并不能随时停,也无法体验小鹿斑马伸头进车讨食的经历(非常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