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一路光影一路风.川妹子独自骑行上海回成都.每日更新中

今天一共骑行了122公里,但感觉上不止······一共路过了誓节 郎溪 宣城 南陵,今天一出广德就开始爬坡 绵延不断的上下坡一直持续到戈江(离南陵还有20公里),想着每天都能离家更近一点呵,所以充满力量!!庆幸的是路还不错,还在修,估计明年的应该就全修好了。因为广德到宣城段全在修路,一路上都看不到318的里程碑,以至于走一段就要问问对吗···走错了是多么的悲剧。上午70公里的路因为都是丘陵走了我4个半小时,那坡走的我心都碎了··全缓坡,这个时候小盘还不听话,掉了3次···其实都是自身技术的问题。不过好像现在已经进入丘陵地段,以后每天都是这个状况··慢慢摇吧。南陵位于318的一个岔道下来的2公里处,住在县城里感觉安全许多。明天目的地——池州!
才出广德 还算好 双道
路过一不知名大桥
老板给的分量太足咯!!还不收钱~~怪不好意思的!去年一女孩骑到西藏也在他这停留了下。广告必须打好,就在宣城八中旁边!
支持美女 遥祝美女
出宣城后看到第一个牌 很兴奋!
一路光影一路风.川妹子独自骑行上海回成都.每日更新中
这个 必须留影!!!!
看起想夕阳~~只是个下午
这个才是~今晚的夕阳~明天见哦
明天坚持,加油
驮包没拉好  小心掉东西啊     咱连驮包一样的     我的全黑的   买的时候也考虑过迷彩的   但一想路上还是低调点 就选了黑色
跟川妹子如此近身擦肩而过。旅途愉快。注意安全!不定期过来顶你!
骑行愉快,一路顺风
川妹子,加油
支持!!川妹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