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一路光影一路风.川妹子独自骑行上海回成都.每日更新中

通          告                                                                                                                                                              各位关心爱护、敬爱肚子的,同学、亲朋、网友:
             现正式告知你们:
                本人精心筹备的重大户外活动.将于公元2010年11月8日启动。
               口号是:   一路光影一路风,川妹子独自骑行(318)上海成都
               本次骑行:北纬30度线第318号国道【上海至成都段】,总里程为2650公里,计划将用28天(期间将会可能遇有雾、雨、雪等天气)左右骑完。横跨上海、江苏安徽湖北武汉(休整两天)、重庆四川成都六个省市;
              从上海到西藏樟木口岸长达5000多公里的318国道,翻越大别山,路过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九华山,太湖风光、观世界级水利工程三峡大坝,感受关羽大意失荆州城。从长江入海口到巴山蜀水,骑行蜀道,蜀道难沟河千崇山,长江此处流,两岸又是白雾间;318国道中国人的景观大道。
             拍摄沿线名胜山川,领略冬季风光无限,沧海桑田,百闻百见,记录时代,记录成长。我将每晚网上实时直播摄影图片、文字;
             欢迎您的关注、共享,如果你是沿线骑行爱好者,也欢迎加入骑行一段,我将每晚公布次日的骑行线段,我们路上见,如果你是沿线运动爱好者,也可帮顶顶贴、说几句贴心的话;
             我们一起阳光、健康,共同分享骑行快乐;路上见,成都见……待续;

2010.      11.     01
等看你的大作
坐等欣赏,骑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