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泰国暑假遛娃|曼谷,甲米,兰塔,苏梅,涛岛超详细攻略

【3】查汶海滩和美食

苏梅岛 上的度假酒店主要集中在查汶海滩上,而酒店前面这段马路,就是 苏梅岛 很繁华的地方了,各种海鲜店,7-11便利店,药店,租车店,换汇店包罗万有;

很多餐厅,都会标出,我会说普通话,作为招客的优势,店员也会普通话,就餐是不会成问题的。
用餐需要注意,餐牌上在的价格通常是死的海鲜价,点餐时,店员也会跟你说的,不过鲜活海鲜也不贵;像活生生的大龙虾,也就1800泰铢一条,花蟹点了二只,是600泰铢,价格还可以,主要是新鲜。

吃完饭后,可以到海滩上走走,散散步。
海滩向AMARI koh samui方向走,会看到非常多的Fire show 和 Firework ,找个位置坐下来,点一杯啤酒,欣赏这别样的海岛艺术,这种度假生活,非常不错。

【4】苏梅机场

苏梅岛 国际机场(SAMUI INTERNATIONAL AIRPORT)不是一个景点,但这个机场太有意思了,所以必须给他单独写一下。

苏梅机场被誉为“花园机场”,在全球十大最美机场评选中,她曾获选其一。

苏梅机场候机室完全是打开的,他和外界没有玻璃相隔,外面的绿植什么的都可以看到,非常养眼。
并且机场内还可以看到一些珍稀的大型海鸟在 通道 上自由行走,这让我觉得太不可思议了。

河道内还养有一些鲤鱼,游客可以过去给他们喂食。

候机楼内提供免费的零食和饮料,虽然是免费的,但品质一点也不差,有三文治,饼干,雀巢冻咖啡、雀巢柠檬茶等等,旁边还准备了纸巾之类非常贴心。

户外的草坪上,提供许多休闲座椅,游客可以拖着自己的行李,躺下来,一边看着飞机起降。

带小孩的,就更好玩了,户外有儿童乐园和秋千,和父母一起荡着秋千,欣赏着夕阳美景,候机,这种愉美的感觉,我想只有在苏梅机场才能体验到吧。

阳台面积很大,景观很赞,整个鲨鱼湾和度假村的雨林景色尽收眼底。阳台布置了宽大的沙发,坐在上面饮啤酒,听大海涛声,非常有度假的氛围感。

酒店共有三个泳池,一个在别墅区,泳池四周有高大的椰子树包围,趴在水面看大海蛮有意思的,我们楼下也有一个无边泳池,水质很清,最后一个泳池在山顶。

【5】千手观音庙

这个千手观音一共有18只手

背后的就是主殿

观音身下有条青龙

度假村提供皮划艇kayak or 桨板 paddle board 服务,亲子推荐体验kayak,浮潜推荐桨板,绑带扎在脚祼处,浮潜时不会飘走,并且浮潜结束后,翻身上板也很简易。

鲨鱼湾没浪,海水很清,并且走200米还是浅的,很适合孩子玩水;海湾内热带鱼的种类很多,还有各种贝类和珊瑚随便就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