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泰国暑假遛娃|曼谷,甲米,兰塔,苏梅,涛岛超详细攻略

我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居住在海边附近,泳池前面有个私家草坪,在椰子树下晒太阳,看海,这种度假氛围感太正了!

亲子强烈推荐这种房型的别墅,晚上可以带孩子从草坪的 通道 直接进入沙滩赶海,可以找到很多的寄居螺、螃蟹、小鱼等,这种体验实在太棒了。

配套设施很好,别墅里面有冰箱,音箱两台超大的液晶屏电视,里面的娱乐节目超级丰富,空调也非常强劲,床上用品很柔软,晚上睡眠质量特别高。

度假村的公共区域有中心泳池,是无边际的,旁边还有水疗可以享用,因为泳池正对着西边,可以趴在水边看夕 阳西 下,很美。

酒店的服务非常好,像房间床单每天都会更换新的,像刚入住一样,这点比其它酒店好太多了。

酒店中心有一片池塘,里面生活有许多的鲤鱼和青蛙等,给有一种诗画田园的感觉。

里面有儿童俱乐部,可以提供泰拳、自行车,图书借阅和乒乓球等服务,我们借了自行车,和孩子一起骑行,整个度假村覆盖着茂密的热带雨林,并且各种的树木和花卉,在里面穿行,景色令人相当的惊叹。

关于餐饮:

The Watermark

我们每天午餐和餐晚都在这家餐厅享用,窗边位的景色会比较好,可以看到泳池,大海还有翠绿热带花园的美景,并且它的家具都是柚木的,晚上会点上蜡烛,岛屿用餐氛围非常浓郁。 开放式厨房中,可以体验泰式美食或西餐。

The Golden Pond

每天的早餐都在这里,餐厅在二楼,用餐可以看到楼下大池塘,然后自助早餐非常丰盛,粥、煎蛋、热带水果和各式面包都有。

旅游小贴士:

我们是 曼谷 飞 甲米 , 甲米 打车过来,大约为二个小时车程。
甲米 或 普吉岛 都可以坐船到 兰达岛 码头,然后再从码头乘车前往酒店。

甲米|Koh Krabi

探寻热带天堂 | 甲米 奥南 海滩

泰兰德亲子游,第三站来到被誉为热带天堂 甲米 奥南 镇,这次酒店选择了Holiday Inn Resort Krabi Ao Nang Beach(假日度假 甲米 奥南 酒店),三日二夜亲子攻略奉上。

酒店环境
酒店位于 甲米 奥南 镇主街上,酒店对面就是 甲米 夜市,星巴克、屈臣氏、7-11、按摩店、各种小吃云集于此,逛街非常方便,并且走几步就是 奥南 海滩,非常方便。

酒店客房
这次入住的是家庭套房,阳台非常大,正对面户外泳池,椰树和悬崖景观非常好看。
家庭套房一张超大的床和儿童专用床,分为上下铺,被子的颜色非常鲜艳,上面各摆放了公仔和玩偶,非常有童趣感。
套房分为公区和睡眠区,开放式设计,时尚简约的装修风格,一家四口入住也是觉得非常宽的。
卫浴内有大浴缸、干湿分离,洗衣服都很方便。

酒店设施
酒店有两个户外泳池,其中圆形为儿童池,亲子可以和孩子一起玩水球,球他们可以提供,旁边的吧台有免费的干毛巾提供。

二层有儿童俱乐部,分为室内和室外两部分,室内可以做彩绘等手工,阅读图书,波波池等,户外有攀爬塔、滑滑梯和木马等娱乐设施。

儿童俱乐部旁边还有一个健身中心。像跑步机这些都有,让人休息好还能保持运动和活力。

酒店美食
来 泰国 就是要分享一下当地特色的美食,这里的泰餐和西餐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