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泰国暑假遛娃|曼谷,甲米,兰塔,苏梅,涛岛超详细攻略

At Rakhang Thai Bistro & Bar

「屋顶餐厅」这里提供新鲜的泰式海鲜美食和西餐。环境不错,灯饰都很有泰式风情,晚上有驻唱,可以点杯鸡尾酒听着音乐,感受 泰国 的浪漫。

整体来说,性价比很高,我儿子很喜欢吃他们家的 汉堡 包,份量很足,味道不错;早餐也在这个餐厅用餐,早上增加儿童专区,里面有孩子最爱的薯条、炸鸡块、甜甜圈、肠仔面包等儿童食物供应。
这家的三文鱼排和牛排都不错,三文鱼肉煎得很嫩,推荐。

辛辣的泰式咖喱到香甜的芒果糯米饭也是很受欢迎的。

周边玩乐

奥南 海滩

奥南 海滩是一个充满活力和生机的地方。特别是傍晚的时候,我们在沙滩上看夕阳余晖,一边感受着柔软的沙滩和清凉的海水。晚上还有Fire show 火舞秀表演,海滨长堤椰树长廊适合饭后散步。

莱利海滩

莱利海滩这是 奥南 镇必做的旅行项目之一,坐船只需20分钟就可以到达,莱利海滩的海水有多种颜色,可以体验浮潜,游泳,攀崖等项目。

海滩上有许多水上活动,我们选择了参加皮划艇,这让我们近距离欣赏到了壮观的海上喀斯特悬崖景观。

莱利海滩在 奥南 大街尽头就有售票处,往返船票每人200泰铢;
海滩上面出租kayak皮划艇一小时是200泰铢。
莱利海滩还可以攀崖和去溶洞探险,原始雨林里面会看到一些珍稀的猴子。坐船可以到达 东海 滩或者西海滩,西海滩的红树林很多。

我们这次是带娃的亲子游,行程安排不会太满,住和吃安排得比较好:

DAY1   入住酒店,酒店游泳,晚餐后,逛 甲米 夜市:
                  DAY2  坐船去莱利海滩,午后回酒店,泡泳池,儿童俱乐部;晚上在酒店屋顶餐厅用餐,欣赏泰式民谣,主唱还邀请我儿子上台合唱。
                  DAY3  奥南 海滩晒太阳,玩水上项目,购买手信,下午去机场

交通:

坐飞机, 泰国 各城市飞 甲米 机场,机场到酒店大约为45分钟;普吉或兰塔可以坐船到 奥南 码头,再坐车过来,都非常方便。

苏梅岛|Koh Samui island

盛夏时节|走进泰兰德|开启一场清凉惬意的避暑旅行

夏天旅行,总想找一个静谧幽静的海岛,过几天浮生半日闲的悠哉时光。
这个夏天,我住进 苏梅岛 阿玛瑞酒店,过一个充满泰兰德风情的夏天,在“蜜月天堂”感受椰风海韵和水清沙幼的浪漫,亲近自然,和大海对话,夜晚,听着大海的涛声入梦,感受别样的亲子时光。

苏梅岛 为 泰国 第三大岛,有蜜月天堂的美誉。属于 素叻他尼 府。全岛长21公里,主要景点有查汶、拉边、 波普 等海滩。??

这次入住的是查汶海滩内的 苏梅岛 阿玛瑞度假酒店,推窗就是郁郁葱葱热带的雨林风光,椰风海韵的风景,尽收眼底。
亲子家庭游,所以选择了thai village泰式别墅,房型非常好,两房一厅。里面有两个卫生间,主卧还有一个大浴缸,主卧飘窗正对着户外泳池,景观和视野都很好。

泰式别墅为二层,我们住二楼,一楼为kids club儿童俱乐部,分为室内和户外两部分,室内提供游戏机和一些儿童玩具,里面的游戏非常好玩,户外有滑滑梯、木马等游乐设施。

酒店有两个游泳池,分别是lobby前面的海边泳池和别墅区里面的中央泳池。两个泳池都有儿童戏水区,和深水区之间有隔栏分开,孩子玩很安全。海边泳池旁边还有乒乓球桌和桌球,都很受孩子们的欢迎。

酒店的亮点

酒店内就可以拍摄大片,泰式风情的别墅加泳池和高大的椰子树,分分钟刷爆你的朋友圈。

酒店泳池前面有个Beach BAR,可以点上一杯特调鸡尾酒,借助沙滩椅和海边风光,拍出充满海岛度假风格的照片。

Amaya Cafe的TWG下午茶很有情调,我喜欢坐在户外,看着人来人往的街道,享受下午茶体验,下午茶里面包含了精致的咸味美食、装饰性甜点、自制烤饼,季节性水果果酱和奶油等,后面的彩绘大象背景墙也是蛮加分的。

Breeze Spa

住在Amari,最不能错过的就是Spa,之前在 马来西亚 、 曼谷 、普吉都有体验过,做完好全身都是喷喷香并且精神焕发的,感觉不错。所以这次特意给老婆和儿子也一起安排上。Spa房窗外就是海景,风景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