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去风下之乡,享一个悠然假期

马慕迪岛上,送我们等到的小船,静静的停靠在沙滩上。天气很好,在阳光的映照下,海水泛着粼粼的波光,美的那么不真实,好像梦境一般。

沿着海岸线步行于岛上,远离码头,不消几步,人群的熙攘便消散不见了。岛上安静的仿佛是你一个人的,海水湛蓝湛蓝的呈现出果冻的颜色,并由近及远的变幻着颜色。粉白色的沙滩好像是马慕迪岛才有的景观,这一刻,阳光沙滩大海,我已经融入了这美景中无法自拔。

在岛的另一端,有着戏水的人们,蓝天白云下,幽幽碧海里,他们成了最生动的画面,给这座安静的小岛带来了生机。

在美丽的小岛上逛了一圈,忍不住想要拥抱大海?那就别犹豫!据说,马慕迪岛可是浮潜的天堂,这里拥有丰富的珊瑚生态,是海底珍贵宝藏。海水中隐现出很多美丽海鱼,不用走远,即使你在很浅的地方浮潜,也可以看到很多美丽的小海鱼。岛上免费提供了浮潜装备给游客,可以无限时使用,真是非常的贴心。

美丽的海底世界,来这里,一定要带上一部防水相机呦,不但满足自己的眼睛,也要记录下来这美妙的景象呢,分享给你的家人和朋友,也给自己留一个美好的回忆!

竟然还会在不经意间偶遇大海龟的身影,实在是大大的惊喜!

拔掉呼吸管,在水下,来几张美美的人像吧!其实,我不会游泳呢,但是来这里真的不用怕,我们就是在岸边,浅浅的沙滩就在脚下,站起来水连我的膝盖都不到呢,所以,即使不会水,这里也可以玩的很嗨很美丽,这里,是所有人的天堂。

浮潜玩腻了,想来点刺激的吗?那就来参加马慕迪岛的花样繁多的水上项目吧,拖拽伞、海底漫步、海底摩托车、摩托艇、香蕉船,总有一款适合你!

我们玩了拖拽伞,人民币160一个人,两人一个伞,我们先是泡在 水里 ,然后船加足马力,我们慢慢的升 上高 空,此时,整个岛屿都尽收我们眼底,非常震撼。然后,高潮来了,顽皮的船长会时不时的淘气一下,时而给你来个蜻蜓点水把你甩入水中,又时而让你在空中转个圈圈,相当的刺激。

和妹妹在高空中晒个脚丫子,享受我们惬意的假期~

岛上的更衣区和冲凉区,玩完了来这里冲个凉,冲掉一身的沙子,干干爽爽的离岛。

如果你只想过一段悠闲的岛上时光,不追寻刺激,不探索海底世界,那么,就妥妥的晒个 日光 浴吧,拍几张美美的人像,在这样的岛上,一样是正经事。

没有比基尼的海岛是不完整的,所以,就尽情的拍一组美照吧,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在那样一个云淡风轻的日子,拥抱大海,做最美的自己。

岛上好像有很多天然的拍照道具,一段断了的树根、一个木板凳、一个偶然发现的小秋千,都可以成就一组美照。

我们甚至还在小岛上发现了一片隐蔽的小丛林,如入无人之境,仿佛我们的秘密花园,我们痛快的拍了一整套森系小清新的大片。

岛上的时光是用来消磨的,但也不知不觉的过的很快。中午享用了一顿丰盛的自助烧烤午餐后,我们便搭乘快艇去另外一座小岛---马奴干岛了。

我们离岛坐的小快艇,即使是靠近岸边的海水也非常的清澈呦,小快艇像漂浮在一块玻璃上。

来到二层的甲板吹吹风吧,海风扬起你的秀发,美美的呢~

不消5分钟的功夫,我们就来到了马奴干岛。这个岛是不能上岛的,只能站在码头上,远眺小岛风光, 白沙 碧海,间或在丛林间掩映着几座度假小别墅,真是彻彻底底的度假style!

从马奴干岛返回 亚庇 ,我们是在一个邮轮中心登陆的,蓝天碧海,一排排停靠的白色的游艇,很是壮观。最远处的那片红顶的房子是五星级的麦哲伦酒店,也是一个拥有着迷人海景的豪华酒店。

小景一张,这张小椅子放在这里,还蛮有味道的说~

这次的参团,真的是颠覆了我对传统旅游团吃不好虽不好、上车睡觉下车拍照的印象。我们这一路吃的那是相当嗨啊,感觉是一路一直在吃吃吃。这不,导游又带我们来到了一家椰子冻特别好吃的店,中文名字叫不上来,所以拍了照片,就是这家了,你们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照着图片找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