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带着婚纱去旅行 | 内蒙赤峰自驾之旅(附中国最美草原公路自驾攻略)

首先给她先来几张单人照,角度稍微高一点,可以拍到整个草原开满野花的感觉,加上身上那仙气满满的婚纱,哇噢,看到照片的那一刻,我真的是惊叫出来的,没想到效果会那么的好。

乌兰布统旅游景区

接下来就是我们俩的合影了,架好三脚架,连接上事先准备好的无线快门线,我们就可以尽情地玩耍啦。

我为了调动起气氛,一开始先拍一些动态的,毕竟边玩边拍的照片都会比较自然,表情也不会呆板。

幸好这片草地经过的车并不多,不管我们怎么拍都不会有其他人打扰到我们,承包了整片草原的感觉真爽。

之前曾经幻想过很多次,我们自己的婚纱会在哪里拍,拍成怎样的?但是真的不曾想过这一切是在一片茫茫草原上进行,而且还开满了野花,我自己都觉得很浪漫。

乌兰布统旅游景区

就在一切都感觉很顺其自然发生的时候,我跟她说,我们摆拍一张我下跪求婚的吧,她说好呀!

只是她没想到我真的把戒指带出来了,直到我掏出戒指给她带上的那一刻,她哭了,转而破涕为笑。后来我问她是什么感觉,她说那一刻感觉自己真的要嫁出去了,感动,但同时又觉得我很可爱,所以后来就笑起来了。

现在回想起来,我自己还是觉得那一刻挺幸福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完美,无论是景,还是人。

乌兰布统旅游景区

我们俩在那里一直拍到天黑,直到确实没光没法拍了,才肯回去。我想以后还要像现在这样,牵着你的手,陪你一起看日落。

今天就要离开 乌兰布统 草原了,但是她一直心心念的在草原上骑马还没实现,所以我们又来到了红山军马场。因为我们昨天来的时候就看到有几个马夫在这里招揽生意,今天她们还是在原位置等着,我们挑了一黑,一棕两匹马,先是骑了一段来到山坡上,看到景色不错又下来拍了几张。

后来出了个小意外,把我们都吓了一跳。因为穿的轻婚纱裙摆比较长,刚好来了一阵风,吹起来的裙摆一下把马儿的眼睛挡住了,它一下就紧张起来,差点就来了个人仰马翻,幸好我们几个人都同时紧紧地抓住缰绳,才让马儿平静下来。

经过这一茬,我们也不敢在马上拍了,匆匆再补了几张就下山往回走了。

乌兰布统旅游景区

今天行程就是要回到 赤峰 机场,所以一天时间基本都是在路上,但是沿路景色非常有看点,这条 盘山 公路就是一个非常好的背景。

换上便装后,我们就继续在沿路好看的景边玩边拍,这就是自驾的乐趣。

远处有一大片的大风车,因为这里正是风口,正是风力发电的绝佳位置,当然它们也顺理成章地成为了我们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