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走走拍拍在宁波----换到象山吃粽子

味道都很不错,量也足,好吃好吃....一桌费用1200多,还是不错滴,推荐推荐

夜慢慢降临,沙滩边有点小冷,建议去的亲们多带间外套

篝火燃起,氛围好到爆

孩子们吃晚饭又开始去沙滩撒起欢来

张无敌最厉害的,就是在黑夜中依旧可以把公主拍的美美哒

堆沙子的笔笔,侧颜杀

已经几乎玩到忘记爸比妈咪的小屁孩,抓过来拍张照

玩够吃好,为了明天继续游玩,我们回咯……。这一路瓜一直和唐宝玩在一起,很和谐哈哈。

回到大别墅,第一件事情是洗澡,洗完澡孩子们玩心不改,都跑一楼去打牌了  .....这个角度拍楼梯是不是特别赞嘻嘻
话说我们那天晚上回别墅又一次迷路了5555,然后就在附近绕了N多圈。关键是车上我、张总,唐爸都喝了酒,只有开夜路很不熟悉的唐妈开车,如今想来也是怕怕的  后来又是老板娘出来接了我们。回来一共开两辆车都迷路哈哈哈,感谢老板和老板娘一直等门,回别墅等时候已经九点多了

麻将四人组哈哈哈.....最后是被我们赶回去睡觉的,已经近十点了

昨天十点钟睡觉,一大早的六点钟三个睡一间的男孩子们就起床开始打麻将了  ,然后瓜瓜也被声音吵醒,一溜烟儿跑去楼下一起玩

等大人们磨磨蹭蹭起床就看到他们游戏玩得正欢……话说前一天晚上除了不会打牌外加数学白痴的我,其他三只女人找来一男的一起打真的麻将到两点,佩服啊佩服

早起,收拾好行李,我们就告别了老板和老板娘。老板娘说下次来住可以直接微信联系她,可以省去中介地方的费用,可以更加优惠哦,想去浪的亲可以问我要联系方式哈

别墅是不提供早餐的,于是我们在地导笔爸笔妈的带领下来到了镇上一家出名的早餐店吃早餐,是笔爸一直钟爱的一家早餐店。店名:新阳光早餐店,在靖南路,象中附近。品种花色特别多,什么 象山 米馒头啊,麦筒啊, 象山 米面啊,品种繁多种类齐全。不过我和张总觉得味道最好的是核桃羹。

吃过早饭,我们来到了前一天笔妈找好的景点---碶头陈村,花开遍地总是女人们的最爱

地方很好找,然而停车地方却不好找,车停的远了些,路上的张总还是很帅气滴

远远望去,诗情画意

稻草人在一 片马 鞭草中守护着

难得从张总手里抢来了张无敌,给钱美女来一张

知己美照

我的我的.....要求张总在路上踮起脚尖,把张无敌调到触屏模式才拍到的,喜欢

美丽的马鞭草, 宁波 荪湖也有,但是没时间去

很多人把马鞭草当成薰衣草,紫的的一片,然而细看确实不同

其实这里就是一个养花的小花园,有一些小建筑,卖些小吃冷饮,让游客们拍拍照吃吃东西

好有玩打枪的地方

由于麻将打累了,天气又热,女人们集体对拍照没了兴趣,躲进两厅小憩

两厅旁边买了木莲冻和茶叶蛋,还有白枇杷

我们还租了一辆三轮车,一小时30元,可以环骑花园。然后平均两个孩子一组,骑一圈,一个大人带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