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走走拍拍在宁波----换到象山吃粽子

继五一 余姚 梁弄游小天空集体出游之后,大家都在回味一起出游的乐趣。一群人出游,有策划、有财务、有摄影、有点火者,关键是酒鬼一大堆炮铳一大堆,而且都在一起互相谦让,所以整个过程愉快到让我们一回来就开始策划起下一次出游来。
这次端午节的旅游真的折腾了很久,我们上次就想去住大别墅了,所以这次还是一直想找别墅。最早是周爸(俗称旺旺)找了一个好像横溪还是哪里的。但是看了一下只能住五户,想着应该不够住,所以又继续找。这之后我们又一次动荡了很久,想去的地方太多,心思太浪,所以目标不明确。因为端午有很多家是要回老家的。蓓蓓家、YOYO家和笔笔家都要回外婆家。晨晨家也有事情不能参加。所以后来真正参加这次出游的只有五家了。为了能更热闹一下,我们决定集体去 象山 ,去笔笔外婆家热闹,而且 象山 有海,想象着能去海滩上摊着就是很美好的。
于是一个月前,因为一餐龙虾午餐,我们几个“起事的”就找好了一家不错的别墅。这家别墅是用途家APP找的,推荐喜欢住民宿的朋友,很不错的一个软件哦。价格1557一套,主人据说烧菜味道也很好,一共7个房间,五家人住足够舒服了,还能让小屁孩子们自己睡觉去。然而快要出发前一天,包子一家临时有事退出的,所以瓜姐变成了这次出游中唯一的女娃子。不过没关系,我们还是开开心心地上路了。

行程安排
Day1: 上午9点 宁波 出发直达住宿别墅
午餐别墅内解决
下午小睡片刻后前往松兰山
晚上 象山 御海湾吃完饭后回别墅
Day2: 上午自然醒后外面早餐然后前往契头陈村
中午笔笔外婆家吃饭
下午休息后返回 大宁 波

28日上午9点,我们磨磨蹭蹭地出发了,中途还回来去了躺椅和帐篷,哈哈。

本以为最好的闺蜜YO同学没去,青梅竹马的笔笔同学已经在 象山 等着我们了,所以瓜姐这次总该和我们一起坐车了吧。结果唐宝一叫就屁颠颠跑去了。一路上三个小家伙欢声笑语玩着游戏去了 象山 。

笔笔家前一天就出发回外婆家了,据说有可能会堵车。 云龙 高速地方就堵成狗,所以我们一直到塘溪去 上高 速,虽然绕了远路,还好一路畅通,一个半小时便到了住的地方。这次最庆幸的是,瓜姐一路上都没有晕车,即使玩过IPAD竟然也没事,难道是因为奔驰的关系么?

入住的别墅是在 象山 袁家村 的,好像也叫梅溪吧,这一整片都是造别墅的,所以绕来绕去真心像迷宫555,我们绕晕了好几圈最后还是老板娘出来接才找到呢。看到大片大片的别墅,即使知道是乡下别墅,也依旧羡慕不已,口水流不止啊色 。据说这附近就是 象山 最贵的别墅区--- 象山 府了。

这是敞开式的书房,呃,不过没有书,就是电脑哈哈,下面一大波别墅内景照来袭......

这是我们的房间,粉粉的两张床,特别适合女孩子家。别墅一共有三楼,每一层的面积都很大,朝南的都有三间,朝北也有三间。男孩子们都住二楼,三楼就我们一家住,主人家住一楼。

一楼和二楼中间还有一个隔层,两张床,后来三个男孩子们晚上就一起睡在这里了。

这好像是多多家的房间

多多家房间还有豪气的电视机

每层楼都有一个休息区,这是三楼的

三楼还有个大露台,真的超级舒服。看我们霸气的张总也抽根烟哈哈

因为三楼的白天相对比较热一些,所以我们的活动区域在二楼朝南的客厅里,到的时候已经11点多了,所以我们先吃点零食填填肚子

五缺一,王丽快来。。。。辛苦滴跆拳道老板娘要午饭后才到

开心滴娃们各种耍

关键是一楼有个棋牌桌,小家伙们就玩起了搭牌游戏,好不开心。

午饭是在老板家吃的,之前预定了800一桌,后来加上酒水一共850,一桌饭菜老板娘帮我们分成了两桌,小朋友一桌,大人一桌

禁渔期,所以鱼不太多,贝壳类还是很丰富的,有些还是平时不太吃得到的。烧饭阿姨烧的菜味道也很赞,最爱吃土豆的我,立马被 象山 本土土豆倾倒了

下午小睡片刻后,我们向松兰山进军了。说一下啊门票问题,松兰山门票大人20,小人10。本来别墅房东帮我们联系的一家代买门票可以团购价,但是后来发现要十人才成团,然而笔爸笔妈是不需要门票的,所以我们还是决定自己买算了,毕竟也不贵。

到达松兰山,然而在这里我们看的不是山,而是海哈哈.....先来一组美人集体照哈哈,表扬一下张总,技术越来越好啦

可惜九个女人只来了五个,想念没来的四只

小盆友们最是夸张....最初的时候衣服都是很完整的,长裙长裤,玩玩水枪啥的

只有多多小朋友的装备是最专业的,潜水衣啊,而且挖沙也很专业

好了,画风慢慢变了,内裤上场  .....其实到最后连内裤都湿透了,建议要去沙滩的亲们一定要给孩子另外准备一套衣服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