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走走拍拍在宁波----浪在余姚

第二天4月30日清晨6:30刚过,瓜妞已经浅眠,翻了个身还想再睡。突闻外面一阵急促的奔跑声,然后便是多多小歪的大嗓门儿。瓜妞一个激灵睁开眼:“妈妈,他们来了!”......好吧好吧,你起吧。小孩子旺盛的精力真是无法想象,难得的假日玩得那个淋漓尽致啊,就好像时间是偷来的,能多一分钟是一分钟。那是我所见瓜妞穿衣服最神速的一次,一溜烟儿就去冲出房门去找大部队了。

咖啡厅的早餐自助式,东西不多但是胜在美味和干净

坐窗口的瓜妞一股名媛风有木有

这是瓜妞的早餐,自己拍的,说好吃,必须留念

陪儿媳妇吃个早餐

晨晨吃的就是传说中的梁弄大糕,比较甜,但是很糯

最爱的俩男人吃早餐----by Susan

给姐妹们也来一张。(所有早餐期间照片均出自Susan之手,只因三万主人正沉浸于美食之中。所以某金牛女诚惶诚恐地捧着三万多人民币,利用触屏功能拍了一堆美照)

咖啡厅旁还有一个儿童乐园区,吃完早饭的小家伙们占领了那里

一张张皮实的笑脸

瓜妞拍照心大起。每次都能拍出让妈咪满意的照片,棒!

继续by 瓜妞。某女人故意睁大眼睛拍的,哈哈哈哈哈。然后发现某亲脸型、笑容都和我好像,难怪成了一家人

玩腻了儿童区开始整个酒店到处跑,从这幢楼窜到那幢楼,好不欢腾。还在水池边玩起了蝴蝶,所有的事物都让好奇心重的娃们感到新鲜又有趣。

当女人们看着孩子们玩耍时,男人们则已经先去附近踩点,找了一个樱 桃园 ,并带回了桑果。

四五月正是采摘樱桃的季节,梁弄一带随处可见一片片的樱桃采摘区。我们找了一地,门票20,随便吃随便摘,带出来的话一篮60。摘樱桃没啥难度,所以统一由妈妈团陪同,爸爸们则在路边聊天。

猴子多

美妈们

美娃们

我家美娃哈哈,因为我一直拍照,没怎么吃樱桃,都是瓜妞和姐妹们摘给我吃的,暖暖的

很多樱桃都已经裂开了,要往里走,摘高处的樱桃,我们后来发现,只要尝一棵树上的樱桃一颗,味道好的,整棵树上的味道也会很好吃,经验之谈。

佩服男人们的踩点水平,找的果园附近有停车地方,路的对面则是一条小溪

大太阳下,怎能忍住对溪水的喜爱,纷纷想下水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