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走走拍拍在宁波----浪在余姚

前言这是一次计划了一个多月的旅行,因为要把大伙儿凑到一起很不容易,小天空一共有九户人家。一起出游的起因虽然是因为孩子们,但是期待集体出游的更多的却是我们这群炮铳家长。

原本计划要去 杭州 民宿、四明山别墅等,都因各种原因无法实现。最后是Sunny在无意中找到的一家很有特色的集装箱民宿引起了我们的兴趣。然后价格也合理,550一晚,于是两天内女人们全票通过,决定去 余姚 梁弄,住集装箱了!我们的采购部长晓蕾一口气订好八个房间,效率杠杠滴!

出发前,据说我们还召开了一个动员大会,在头儿的带领下,严禁迟到、杜绝拖延。带好各种需要的设备,包括对讲机。对讲机是某土豪夫妻借来的,人缘是广的。

第一天29日上午八点准时出发的队伍浩浩荡荡杀向 余姚 哈哈。一路上瓜妞跑去她闺蜜车里玩。然后我和张总就无聊了。

我们的第一站是革命根据地,让孩子们感受爱国情怀,也是本次出游的政治任务

遗憾的是没有请到讲解员,因为人太多了,所以有些走马观花

到达集约部落时11点左右,因为五一出游人多,不过还好没堵车,还算顺利。午饭就在集约旁边的这家吃的。

女人们定酒店,男人们找吃的,我们头儿真心厉害。来之前把附近吃的玩的都摸透了,还在这家餐馆订了一条蛇,午餐那是相当的丰盛啊

热热闹闹两桌人

还自带 德国 啤酒和西瓜

400一条的蛇肉……来之前女人们说不要吃蛇肉,所以男人们定了一条,但结果是被小的们抢光了

开饭开饭

瓜笔组合,一直一起吃饭

俩妈妈照顾孩子们,其余的统统喝酒

小醉之时入住酒店,睡个午觉美美哒

每个房间都有一个主题,有简约欧式、Loft工业等,还有孩子们向往的迪士尼和白雪公主,不过要加钱哦。我们住的是栀子花开,淡淡的幽静之美,很符合酒店的主旋律。

感受一下集约,地方很大环境优美。老板很会动脑筋,虽然酒店就在大马路的一侧。却不惜在入口处造了一个比较大的停车场,不但方便停车,也使得酒店有了与喧嚣隔绝的氛围。绕过停车场就是观景水池,水池左侧是我们入住的三号楼,右侧是咖啡厅,正前方是主楼。

主楼看出去的景,也是美到极致的。

主楼一楼的接待大厅,复古的装饰很赞

咖啡厅门口花团锦簇(此照出自瓜姐之手,瓜姐对我的三万相机也是喜欢的很,拍摄天赋高于她爸  )

这样的环境吃早餐,心情也是极好

咖啡厅

三号楼

来之前一直担心住集装箱太闷,来了之后才发现,里面都是混凝土,只是外墙用了集装箱类型的墙砖而已。走入房间,凉快得很,适合这炎热的季节。

下午小憩后,我们驱车前往不远处的水杉林....虽然现在不是看水杉最好的季节,但是当我们走向这水杉,走向大片大片的草地时,缺忍不住内心的澎湃与....迷恋---是的,迷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