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走走拍拍在宁波----浪在余姚

此次是爸爸团出动了,刚下水的时候据说有点凉,但是适应了水温还是可以的

然而啊然而,我们没有料到溪水下的石头有点扎脚.....前一分钟,两个爸爸带着三个丫头下水的有爱画面刚出现

后一秒,某个不厚道的男人就因为实在被石头扎得疼死了,放下Yo公主,自己蹦哒几下就往回撤  。也不管在岸边咆哮的我,更不顾在水中独自带着仨公主的一脸不敢相信的沈老板  .....真是又好气又好笑……还好其他爸爸们都来伸出了援手哈哈哈,不过最后还是下水一起把孩子们一起捞上来了

最爱瓜姐的这张照片,波光粼粼草木幽幽,微风轻拂纱裙,回眸一笑百媚生

溪水中出来,可以拍拍拍了,自拍杆带去之后没怎么用过,这是唯一一张自拍杆的集体照,因为之后没电了

其实我一直觉得相机有相机拍照的的好,自拍杆又有自拍杆的味道。因为自拍的范围较小,所以更能体现团结友爱的氛围,而相机出来的景则有一种氛围感。可惜这张集体照也是不全的,包子一大早上班去了,三脚架这个地方不好放,所以头儿没入镜,帮我们拍下了这欢快的集体照

之后就是在公路边凹了几个造型。我们家张总酷酷哒。
来来往往的车辆还说很多的,毕竟是五一

蓓妈还给孩子们编了很漂亮的花环,仙仙的,公主们很是臭美了一阵

姐也露个脸....张总正在慢慢摆脱“男朋友拍的照片”的行列,虽然腿还拍得不够长,不过还是要赞的,假以时日应该能把我拍更美

最后时刻,我们去了梁弄古镇。目的之一是买一根欠了很久的棒冰

牌楼下的所谓古街和一般的街道无二,并没什么特色,都是后期造的,也许美景在弄堂里,但是由于太阳太烈,大家兴趣缺缺,都想着回集装箱休息了

酒店里最后凹点造型,大爱我的摄影机包,有种陪我一起去流浪的赶脚

某妞一路感慨,照片好好看啊好好看啊,所以赶紧入一个吧

张总的外套很亮丽

我们的旅程接近了尾声。中午在酒店对面的另一家农家乐吃了午饭,味道也是不错的。之后退了房踏上了归程。

====终结分割线====

曾经看过一个贴,说如果想要了解一个人与自己是否合拍,那么就和这个人一起出去旅游吧。很赞同这个说法,多年前, 云南 之行让我们一家三口和超超娜娜走到了一起,成为了超出师生情谊的朋友。这次旅行也是如此,原本九个爱说爱玩爱吃的孩子妈就已经知根知底了,而通过旅行在集体中我们互相扶持互相帮助,微笑对待每个人,宽容地面对小摩擦,把别人的孩子当成自己的孩子疼爱,大家庭的温暖也许已经远远超过了旅行的足迹,到达了心灵深处,久久回荡。
波波姑娘说:我们大家庭有会计、有企划、有后勤、有三万、有主编....是啊,所以下次再去哪里浪呢?愿我的游记能记录下我们一直浪迹天涯的足迹,回看每一篇都温馨无比。

陪儿媳妇吃个早餐

围观欣赏美景
北瓜麻麻在路上 发表于 2024-3-12 15:55

前言这是一次计划了一个多月的旅行,因为要把大伙儿凑到一起很不容易,小天空一共有九户人家。一起出游的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