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

浪漫世界 只要出发

巴朗山星空营地其实观雅拉有很多地方,不一定非要上营地,
只不过我们此行就是围绕雅拉的,所以前后左右都给她排面。

跟光玩玩

傍晚为了 日照 金山,我们也是太拼了,其实已经冻成狗。

一些你拍我,我拍你的碎片

野生墨石公园

没有攻略的出行总是很多惊喜。
在我们决定寻找远处墨石目标的时候,无人翻阅网络该怎么去,凭借一腔热血冲就好。
向来我就热爱不被定义的生活,一切惊喜绝对在路上。
过了一座桥,穿过一个小村庄,野生墨石公园即刻出现眼前,
我们为不花钱的美景欢呼,也为这异域星球欢呼。
搭建好天幕我们又开始各种拍。

慧姐说把牛仔裤脱了,不好看,影响出片!
我说好,脱就脱!

这地方太适合露营啦,再辛苦也请嫩们把家伙们带上,绝对出片!

跳一曲可好

返程

出塔公就是一片天堂,具体指路我也不会说,就在出城左边,野湖,晴天的倒影简直封神。

我愿称这是雅拉雪山的最佳机位

一袭红衣牵白马,谁懂我的潇洒!

无风时候的镜面绝了!
所以说这人真的要向外走,当你拥有更多美好生活时候,爱情算个屁!老娘独美!

人生的前十几年,你可以过得随意些,该玩儿的时候玩儿,该闹的时候闹。
人生的后面几十年,你就要过得规律些,该吃的时候吃,该拼的时候拼。
所以观景台的 贡嘎 ,我也不会放过,尽管以前我有很多跟神山的合影。

要不是风起的时候,我还真忘了我这条裙子是高开叉o(╥﹏╥)o捂的时候慧姐抓拍到

再出发

五月游记还没有发,7月31日,我又出发了,
这一次, 格聂 南线,环了7天,也是跟慧姐,就我们两。
那些年行走藏区的时候就特别想到 格聂 ,一直就先走完 西藏 再说,想着 川西 近, 格聂 我随时可以来。
也就是这么随时的一念,放了这么多年,好在我来了,我又出发了!

手机卡卡一阵乱出片

这小野花草地,不跑浪费了

在 格聂 山下找了一家民居,床位100元,房间里已经有一个小妹入住了,
川大研究生,专注藏区文化,每年进来住小半月,我两碰面时间并不多,
在藏区的信任就建立在你我都是进藏人之上,房间里她仅放着自己床位的东西,
另外一张床就是我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