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第一次见到大海 五天四夜三亚行

这个地方倒是和后来去的西双版纳  的野象谷有几分相似

其实呀诺亚就是一个植物王国,对于我这个不太感兴趣的人,逛久了自然会审美疲劳

差不多在景区里呆了三个多四个小时吧,多数都是在爬山,很累,加上天气也不太给力(对于爱摄影的人来说真的希望每天都是大晴天),出了景区我们便没有去第一市场吃买海鲜加工,而是在市区选择了一家海南  特色菜,不过貌似我们找错了地方,味道很一般。晚餐过后大家都很累,便回海棠湾  休息,结束今天的旅程!

【Day3】市区海钓:今天和昨天一样,睡到自然醒,在酒店吃过早餐再决定行程。很不开心,又是阴天。也不知道怎么玩,那么今天就去海钓吧!

出发咯,去市区。

不过我要先去第一市场买水果炒冰,这是我第一天吃过海鲜之后看到的,但由于那天吃得太撑已经吃不下。这里的炒冰真的很棒,全是新鲜热带水果做的,而且只要几块钱。强烈推荐!

我要的是芒果+火龙果炒冰,可以两种水果混合,大赞!

回到正题,今天是去海钓的,我们选择的是市区的扬帆游艇俱乐部,他挨着一个造船厂

这个地方又和后来去的厦门  沙坡尾很像

出发咯出发咯

其实坐这样的游艇挺晕的,比第一天在天涯海角  坐的快艇还晕,因为游艇分了几层,越在上面的越会觉得晕!

途中会经过一个这样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地方,后来我才知道它是凤凰  岛上仿迪拜  塔修的超五星酒店。

在船上风真是够大的,我觉得自己已经有一些晕船的迹象了!旁边的小堂妹一点事儿也没有。我这个姐姐当得可真惭愧!

其实阴天的海也有阴天的味道,至少不用晒黑啊,哈哈

其实我对海钓没太多的兴趣,今天最大的收获者是我哥,我就是去打酱油的

海钓结束,坐着游艇返回上船的地方,我终于坚持不住了,去了最低舱,这才缓解了我的晕船症状。

晚上继续混第一市场,还是在老地方加工的。吃新鲜的水果和粉丝扇贝可比海钓舒服多了,哈哈!

晚餐期间,大家商量着明天的行程,因为后天就要回去了,明天再不去蜈支洲岛  就没时间了,所以大家一致决定,明天蜈支洲岛  ,无论阴晴,风雨无阻!!!

【Day4】蜈支洲岛  (关键词:晴天、大海、海阔天空、碧海蓝天)

今天是在三亚  运气最好的一天,也是最有意义的一天!蜈支洲岛  简直就是这次三亚  一行最大的意外和收获,因为是和哥哥一起的,来之前我几乎没有做攻略,也不了解蜈支洲岛  ,直到我去了之后才知道,什么是海阔天空,什么叫碧海蓝天!

由于今天要去蜈支洲岛  ,因此没有以往几天起得晚,也是我们在三亚  唯一没有睡懒觉的一天!哇,今天居然是大晴天,顿时浑身有劲起来,整装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