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第一次见到大海 五天四夜三亚行

吃过早餐就出发咯,蜈支洲岛  ,我们来了!趁着一路好天气,心情也非常好!

蜈支洲岛  离三亚  市区比较远,可刚好离我们住的海棠湾  很近,所以我们很快就到达了蜈支洲岛  ,准备买票上岛咯!

差不多半小时以后,船到达了蜈支洲岛  ,这里真的海水质量极高!真是甩了市区好几十条街呀!

哥哥决定去浮潜,我还是没有那个勇气,于是我和小堂妹还有幺妈决定现在岛上逛逛,等哥哥浮潜完再一道去海边玩儿!

好在岛上的植物很多,所以还不算太热!我们沿着进岛的路走到了岛上的妈祖庙,还好这里可以坐观光车回来的地方, 顺便环岛游一圈!

观光车到了岛上的最高点会给我们几分钟时间下来拍照。我在这里又看到了大海的另一面:波澜壮阔!

到达终点之后,我们准备在海边一边玩儿一边等哥哥,凑巧的是哥哥刚好浮潜完来找到我们,看看时间也中午了,于是大家决定找地方吃点东西再来玩!

蜈支洲岛  上面的吃的真心贵!不过在景区嘛,可以理解。中午就随便吃了点儿,因为晚上还要去市区吃大餐的!

填饱了肚子,我们继续去海边玩儿,其实除了刚上岛那片儿人最多,后面的人就递减,所以越往旁边走,越适合拍照。

哇,海上热气球!

开启相霸模式的节奏!我爱这碧海蓝天!这才是我心目中的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