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第一次见到大海 五天四夜三亚行

来两张我给哥哥拍的帅照!我哥为了在这儿拍一张,手机放包里,结果浪打上来直接手机进水报废了,好贵的一张照片呀!

我们继续往人少的方向走,这种海连着天的景色真是令人精神振奋,所以一口气拍了很多照片!

拍得差不多了,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们便准备返回坐船的地方,然后去市区吃晚餐!再见,蜈支洲岛  !

今晚我们决定奢侈不把,不去第一市场了,去银泰酒店吃自助海鲜烧烤,事实证明,这个决定是对的!好像是198一人,环境不错,有露天的位置,还有驻唱歌手。晚上的海风吹着有些冷,所以披个披肩以防感冒!

晚饭后,我们便开车回到海棠湾  希尔顿准备好好休息休息,明天就要离开了,开始舍不得这里!

【Day5】三亚  ——成都  :今天是在三亚  的最后的一天了,旅行即将结束,各种不舍!

早上自然醒来,今天又是阴天,不禁感叹到我们昨天的人品真好啊!唯一去蜈支洲岛  是大晴天,让我们见到了最美的蜈支洲岛  !

吃过早餐,在酒店里散步,我们酒店有私人沙滩,不过浪很大!

虽然浪大,我还是决定下去玩一会儿!

上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由于是晚上的飞机,我还有时间可以玩,得知以为好朋友也在三亚  ,我们退了房以后,我便让我哥开车带我去找她!两个成都  的妹子在三亚  见面,真是觉得特别开心!由于时间有限,我们只有在三亚湾  随便玩一会儿。

最后的海!

晚餐又是去第一市场,这次我吃的抱罗粉,三亚  最后的晚餐。由于怕堵车,于是吃过晚餐没有多停留就直奔机场把车还了。不过这次我遭遇了人生至今最惨的一次晚点,晚上11点的飞机至今晚点到第二天凌晨1点半,到家已经接近五点了,所以啊,还是努力学习努力工作吧,就不用坐屌丝班机了,泪奔!

最后说说这次旅行,这次2012年的第一次旅行,也是我第一次看见大海的旅行。2012年我去了很多地方,三亚  、青海湖  、敦煌  、泸沽湖  、丽江  、香格里拉  、大理  ,每一次的旅行都不一样,它们都有各自值得我去记住,去怀念的美好记忆!如果说人生是一场漫长的旅行,那么这一次次的旅行让我的人生变得充实,精彩!我会继续热爱摄影与旅行,努力遇见更好的自己,也期待遇见更美的风景!

终

by小巴黎

围观欣赏美景
小巴黎XIAOYU 发表于 2024-4-3 16:49

那个时候我才大三,三亚  行是考完期末考试和家人一起去的,就是12年三亚  被爆载客严重那会 ...

第一次见大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