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六月澳洲,冰火两重天 (墨尔本-圣灵群岛-悉尼)

大洋路

最右边的入口可以下到湾下面的海滩看海,也不错啦,就是人有点多。离开时五点半刚好日落,真的超级美!有机会应该在那待到日落结束,无敌海景海湾配落日啊,豪华套餐。

维多利亚集市

【Queen Victoria Market 维多利亚 集市】

维多利亚 市场感觉一般是白天十二点前开,现在冬天六月份好像也有周三夜市,市场里挺多东西买的,欧美人最爱的培根、火腿、橄榄、奶酪、硬欧包,各种各样。

我更喜欢逛蔬菜水果区,买了100g车厘子,一盒草莓,两个没见过的水果,才7.5,挺新鲜的,不过冬 天水 果种类确实少些。蔬菜也超棒!好想买菜回去做啊,海鲜区和肉类区的食材也很新鲜,可以自己买回去做饭肯定不错,鸡猪牛羊肉全都有,而且非常新鲜。

菜式旁边还有不同风格的餐厅,可以吃饭,然后出来还有类似集市一样的地方,卖衣服啊澳洲纪念品啊鲜花啊各种各样。

地址:

周六:6:00-15:00;
周日:9:00-16:00

维多利亚市场

菜市场的店主很多是华人,可以讲中文哟。

这种水果好特别呀,第一次见,不记得叫什么了,口感是番石榴那种绵绵软软的,味道香香甜甜,最特别是他的果肉有种香水般的香气。

Carlton Gardens 卡尔顿花园

【 Carlton Gardens 卡尔顿花园】

墨尔本 博物馆周边的大草坪和树林很漂亮,很悠闲,很多学生在 大树 底下的椅子坐着看书,小朋友在捡枫叶,还有遛小孩和小狗的,如果天气暖和些真的很舒服,也很适合拍人文,可惜我穿太少了,风把我吹成了傻逼。

地址:
9 Nicholson St, Carlton VIC 3053

Carlton Gardens

有三个区可以慢慢逛,感受下欧式建筑,确实很有美剧feel,但是,还是那句,大家都太冷漠啦,想念我热情温暖的 东南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