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边走边游--寻找杭城的醉夏天

巧遇PIGPA的醉意外到猪爸来用餐,真的说不上寻找,纯属巧合。因为那是在我们喝了%咖啡后,觉得还是需要填填肚子的情况下,随意在商场附近找的一家餐厅。

猪爸

位子就在%咖啡旁边,嘉里中心广场。但是不爱吃猪肉的我,却被猪爸的菜品惊艳到了。

猪爸

首先惊艳到我的就是猪大肠。对于重口味者而言,大肠是天底下最美的美食之一  。猪爸的猪大肠非常入味, 杭州 菜红烧的特点是比较甜,很符合我们的口味,口感更是好到爆,肥而不腻,入口即化,软糯香甜。如今想来依旧回味啊!

猪爸

到了 杭州 ,必须要吃的应该就是五花肉或者东坡肉了吧,毕竟因苏东坡而闻名的东坡肉就是在 杭州 声名远播的,那么来试试猪爸家的这款五花肉,也很美味。旁边的山楂糕还可以解腻哦。

猪爸

可爱的小朱奶黄包,很符合餐厅的主题哟

猪爸

比较意外的是,在吃猪肉的餐厅里竟然还能吃到鱼片,关键味道也很不错。上面一层麻椒麻到嘴巴都快失去知觉了,却依旧忍不住想吃,过瘾。

猪爸

香肠有些偏甜,不过配上旁边的 哈密 瓜就正好了。总体来说这家意外遇到的店,还是会让我们有以后再去吃一次的想法。

评价一下想要再去的餐厅:素描、油爆虾和猪爸。有些美食就是吃过之后难以忘怀,希望定期可以再去打卡的,重点推荐这三家给大家。

一座城一个季节一个心情,借用“壹向好生活”的那句话:把时间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怎么浪费都是一种满足。疫情的夏天,我们依旧在寻找我们心中的那份美好,依旧在寻找属于我们自己的快乐,寻寻觅觅间,收获的,是永久的值得珍藏的回忆。让我们下一个夏天,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