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还是我 还是寻包包!看帖子看中毒了 昨天还纠结小鹰 今天想直接上鸟包!求推荐!

楼主你自己都搞不清想干什么,还是再过一个月再买吧,你现在是心血来潮
矫情帝。。。。原来是城市游走的{:5_161:}
有米的话直接上花钢岩
这几天光看见你的帖子了 真怀疑lz的性别和年龄  太婆婆妈妈了  旅行完全看心情 想走就走 差不了很多的包就行  如果追求装备 就直接入手好的 既然掏的起钱 就直接上最贵的就是  要是想装  不如去街上花50元买个高仿的阿迪啥的
感觉上你好像不会很重的装,那还是买小鹰吧,鸟的包包比较适合欧洲人的身材,就是壮一点背宽的那种人,我就是,我现在用的是鸟的Bora65,感觉也就这样,负重在20-25KG左右的话,腰带还是会向下滑,要不时的调整~而且鸟的背负一般都会比较硬,小鹰的话就会柔软些,如果你一般不重负的话,还是小鹰好些!
看来比我还犹豫不决呢……
今年论坛的纠结帝就是楼主了。
kesel 38还是很不错的。
鸟包说实话走户外的没几个用,不要说欧美,就是加拿大鸟包都进不了前三乃至前十。o包至少在北美绝对统治地位。
国内论坛哈鸟纯显摆用的。欧洲的狼爪花之类多,也没看到鸟过。

搞不懂楼主干啥用,都市显摆还是买个lv吧。
谢谢各位了 这几天 确实被这里的装备所吸引了

我自己没有支付宝 一般都是叫别人搞 这段时间都放假了 所以有纠结的时间

等假期结束了 我就可以买了 现在还是买小鹰38吧 似乎其他不合适
yyih 发表于 2011-2-8 10:31 楼主真的骗骗女孩子的话,玩玩相机或者手表吧,对于这两者而言,户外真的不算什么……玩车也不错,买房自 ... ...

我的相机是7000的单反 手表没意思
其实我装备挺多的  ADI NIKE  TNF等等的徒步鞋 篮球鞋有十几双  CAT TIMBERLAND靴子四双  杂牌靴子两双  各种小背包五六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