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鞋类

我买的merrell/迈乐鞋,就是一悲剧!!!有意购买者,慎重!

食野之苹 发表于 2011-2-26 22:58 同情楼主了,先慰问下哈。不过merrell我还是蛮喜欢的,一双CHAMELEON MID上山下河3年了越穿越不舍的脱^_^。 ... ...

不知道你爬的是什么山,我一双变色龙三四个月,。春节在仙湖居然就挂了
变色龙系列的在台湾麦乐就是归类于郊山系列的

麦乐只有2款登山鞋,叫做outbond的,区别只是一款真皮,一款尼龙
就是这么唯一高端的麦乐自己唯一当做重装登山系列的,评测中就有人断齿

麦乐一般走都市休闲的, 平时也算皮实,但是一爬山不够耐磨喜欢断齿毛病就出来了,尤其在有石子路面,基本都有去无回

个人感觉,麦乐鞋底鞋齿的设计绝对有问题,太幼齿了
当然,麦乐爬爬像楼上所说的,铺好水泥路面或者台阶路。这种累死休闲的“山”还是没有问题的
{:4_111:}
回复 iamsnowball 的帖子

鞋齿很好啊,排泥、阻滑、抓地一个都不少,户外都不愿鞋子遇到问题,我很同情你们。{:5_144:}
看来高海拔还是要比较可靠地,不能拿生命开玩笑是吧LZ,还是狗太死加V最好用
真是长见识,我原来觉得麦乐不错,看来不能盲目迷信,还是应从使用角度考虑.
如果不是恶劣的环境,一般鞋子应该还行;否则,还是选择更专业的鞋子品牌.
楼主可以在麦乐网上查一下型号,看产品的特点和用途是什么.{:4_111:}

支持楼主的曝光态度,经验分享.:lol:lol
我去年在专柜买过双迈乐城市休闲皮鞋,也是不透气,闷脚。
本人汗脚很轻,穿过的若干双皮鞋也不存在这种问题,牛皮鞋就应该透气性好。
但这双鞋确实是牛皮不是人造革的,我估计是皮面涂层或者鞋里的内衬不透气。
楼主买到假货了吧?我的两双麦乐鞋子,使劲操,没见到有啥问题,我也是汗脚。
我的也是,每天袜子都是全湿,打死不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