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2010_09_13千里单车梅里行2010_09_30

精彩至极!!
蘑菇有毒,注意安全!{:4_110:}

路上难得的一块开阔地带。。。我在路上,能够看到对面的山,就是飞来寺所在的那座。。。随着越爬越高,飞来寺逐渐从抬头变成平视,然后变成有点俯视了。。。

继续研究蘑菇。。。我觉得这个长得蛮好吃的样子。。。{:5_131:}

蘑菇下面乳黄色,没有通常的皱褶。。。

皮光水滑的,看起来身体多结实的。。。

{:5_139:}

9月22了,看到个雌性黑锹甲,相貌特征和哪吒平时捉的一模一样。。。还是锹甲敬业,4,5月就出来,快10月了还不收兵。。。而且到处都是。。。
欣赏大片,景色真不错啊!照的也很好!用的啥相机?先占个位置,留着慢慢欣赏!
回复 奇游天下 的帖子

{:5_139:}就普通的佳能数码。。。2000块那种档次滴

其实这些树都是巨大的,面前这2颗直径至少有1米5。。。没有参照物就看不出来。。。沿途到处都是。。。。想想黄连的原始森林,和这里比较,简直就是灌木丛。。。

这个长得端庄。。。

刚从土里面钻出来,鸡蛋般大个包,貌似嘿有潜力的样子。。。我觉得类似这种的都应该比较好吃。。。

5点,我上了南宗垭口。。。我通过树林的缝隙,看到了飞来寺背后的白马雪山。。。但很不好拍。。。南宗垭口上有条平路,沿路扯满了藏族人的佛藩。。。我顺着这条路走,想找到一个更好的拍摄白马雪山的地方。。。走了20分钟,直到垭口结束,也没找到个能看到白马雪山的地方。。。我想直接下雨崩吧,回来的时候再拍。。。机会就这样错过了。。。这家伙,在普达措里面碰到过的。。。

好几个女的都说这个很好看。。。不知道是指长得好还是拍得好。。。

翻过南宗垭口不久,转个弯,撞进眼帘的就是女神峰缅茨姆,加瓦仁安(五冠佛峰),巴乌八蒙峰,还有绒赞卡瓦格博的山尖。。。但下午5点半,可谓超级逆光。。。我趁云彩遮住阳光的机会,拍了这张加瓦仁安和巴乌八蒙的合影,但效果都很不理想。。。选个上午倒回西当温泉的时候就可以拍清楚了,我当时就这么想的。。。再往下走了几步,卡瓦格博消失不见了。。。从此以后,我就再也没有看到过卡瓦格博了。。。咯咯咯。。。

下午6点15,我几乎是跑下来的,到了上雨崩的梅里第一家客栈,只用了45分钟,咯咯咯。。全程大概3个半小时,据说比骡子还快,哇卡卡。。今天中秋节,女神峰缅茨姆在月光下分外妖娆,巴乌八蒙上刚好横亘着蝎子星座,这些都是我梦寐以求的画面。。。我FUCK   YOU!我的小数码居然连调整光圈和曝光时间的功能都没有,我还一直以为有呢。。月亮也只能拍成这个样子,FUCK   AGAIN!我有点想装傻B挂单反了。

9月23日,清晨6点50分,我迷糊中睁开眼睛,窗户上就是这个。。。我找不到理由把眼睛闭上,也找不到理由不起来。。。女神峰缅次姆,清晨中没有一丝干扰,如此裸露,我居然还不满足,想等阳光洒上去了再拍,不晓得是节约内存还是要干啥子,当时我比骑单车挂单反还傻B。。。

清晨7点的下雨崩村,宁静,活物似乎还没从沉睡中醒来。。。缅次姆峰和巴乌八蒙峰各自演绎出一条冰河,在这儿交汇,把下雨崩村怀抱其中。。。流水声和偶尔的鸟叫,象从天边传来的一样。。。我住的上雨崩,估计比下雨崩高100米。。。昨天晚上,同伴到达的时候估计都晚上8点半了。。。他在路上碰到雨崩往事客栈的老板格桑,就跟着去了。。。幸好我在他过垭口时用座机给他联系了一下。。。翻过垭口所有手机就没信号了。。。

7点一刻,刷牙的时候,阳光来了,照亮了缅次姆的雪尖。。。我赶快准备好打仗了。。。

阳光洒在巴乌八蒙上。。。金色的雪山出来了。。。调整好显示屏的角度,日照金山,机会难得哦。。。

7点18分的金色巴乌八蒙。。。

镜头对准女神峰缅次姆。。。正当金色的时候,云彩没给面子。。。

哇卡卡,7点22分的巴乌八蒙。。。我也没想到,最难得的照片属于巴乌八蒙。。。世事难预料哇,咯咯咯。。。

7点27分,金色都快退去了。。。云彩还在包围缅茨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