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2010_09_13千里单车梅里行2010_09_30

在雨崩,早晨7点半,梅里十三太子峰中的女神峰缅茨姆,将军峰巴乌八蒙。。。金色巴乌八蒙。。。就是大家所谓的日照金山(俗气,真的)。。。

7点29的缅茨姆。。。我明白大好时机已经过去。。。

7点31的缅次姆。。。我只好期望明天早晨的运气了。。。

7点32的缅茨姆。。。相对穿得最少的一张裸照。。。刚睁开眼睛的时候更裸,但我自己错过了机会。。。世间有好多事情都类似。。。在机会面前,不要犹豫,不要怕做得不好,要勇敢快捷的去做,做了再说。。。FUCK!

7点34分,雨崩下村有活物苏醒了。。。袅袅炊烟开始弥漫。。。

7点56分的缅茨姆。。。仙山一般。。。

。。。女神峰缅茨姆。。。银河黑暗皇帝。。。

我住的地方,梅里雨崩第一家。。。就是打开的这个窗户,睡在床上就面对着女神峰缅茨姆。。。我呆在这里的时候,总是坐着这根长凳,下巴搭在面前的木栏杆上,呆呆地看着近在眼前的缅茨姆,巴乌八蒙,下雨崩。。。昨晚住在这里的除了从那边数过来第二个房间的2个外国人1个中国女人,就是我了。。。

阳光越来越明亮,但雪山越来越迷蒙。。。

8点22分,当阳光洒满下雨崩的时候,缅茨姆和巴乌八蒙都消失在云雾中了。。。

昨天和同伴约好,今天9点出发,去冰湖。。。今天破天荒,他8点半就过来找我了。。。准时出发。。。看那背后的巴乌八蒙,云彩完全遮住了上面。。。我们今天去的冰湖,就在巴乌八蒙的下面。。。

据说冰湖海拔4100米,来回24公里。。。好嘛,我喜欢,最好海拔能有4万1千米,难度越大人越少,我不喜欢很多人挤在一起。。。

平时看到瀑布都会觉得是个景色,但在雨崩,一条这种瀑布,貌似在破坏景致。。。咯咯咯。。。

{:5_148:}

{:5_136:}

蘑菇一般来说,深色的有毒多些,我小时候吃过一次野生的.老家好多老人知道哪些能吃

回复 活着不想醉 的帖子

{:5_139:}回来我就系统的学习了真菌界,它是介于动物界和植物界之间的第三届,多有意思的。。。

看这个缺了一半的蘑菇。。。我这次发现的最大的一个。。。

非褶菌目。。。

这些地方确实不一样。。。蘑菇到处都是,而且下不下雨都没有好大关系。。。植被太好了。。。

这个是貌似木耳的东西。。。

走了半个小时的平路,过了一座木桥,就要开始上山了。。。不然上雨崩3150米到冰湖4100米的海拔找不到地方消化。。。桥下的就是上雨崩冰河,从巴乌八蒙下面的冰湖流出来,穿过一个峡谷,流到上雨崩,再穿过一个峡谷,流到下雨崩,与从缅次姆下面的冰川形成的下雨崩冰河汇合后,流经尼农,汇入澜沧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