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

[顺时针] 上海--湛江--昆明--拉萨--拉孜--吉隆

llaa151 发表于 2011-4-1 00:43 广西的帮顶

谢谢,争取顺利抵达南宁

2011-04-01 出行第1天,上海市宝山区--浙江海宁大缺口 190KM,里程总计190KM
昨天晚上常州老陆联系我,说同行,真是难得.今天他到了湖州了,我们明天在杭州汇合.这样,照片就生动多了,不至于老是要自拍.
在上海群里,大家出主意说可以过卢浦大桥,不能够过,可以后滩摆渡,其实哪有摆渡,折腾死了.
打包好后称了一下,嘎嘎,30公斤还多。呵呵。后轮子特别重。感觉不好拿车下楼了。
早上吃了早餐出发已经是7点。呵呵。不算晚。
把上海的好多个区转了个遍,到中午才出上海市区,路程60多公里.
中午会了一个朋友,吃饭用了一个小时.下午1点再出发的.
本是计划到海盐落脚的,但是发现在海宁的大缺口有青旅,所以就决定再往前一段.
整个的路程今天跑了190KM.抵达大缺口的时间是19:30.还好在下午行进到半路的乍浦停车路边整了俩饼。2块,实惠,但是够给力。
第一天出发就摸黑,好象不是件值得表扬的事,呵呵.傍晚6点就天黑了,所以摸黑了大概一样小时才抵达目的地.
路线是:宝山--人民广场--卢浦大桥--龙华寺--华东理工--上海南站--颛桥--西度(摆渡过黄浦江)--奉贤--金山--乍浦--海盐--海宁
其实摆渡过黄浦江很便宜,连人带车1.3元。等待和过江要花20分钟。
具体的行走路线待补充GOOGLE绘制图
基本上一天都是顶风而行,比较苦.老陆中午吃饭发消息给我的时候也说,顶风,累,跑了75KM,比我的68要多.呵呵.
下午出上海地界进入浙江的时候,收到辽宁音响商的电话,告诉说音响可以发出了,所以联系了温州的同学,代收。
摸黑抵达青年旅舍,第一件事是吃饭,因为8点就厨子下班了。
菜不贵,饭量足,我全部干掉了。为了打持久战的革命需要。
简单来说,有以下几点:
1:前面对上海市区里的复杂性估计不足。
2:往奉贤走是我特地计划的,为的是会一会这的一个车友。
3:本计划是在海盐的,但是为了住青旅,所以决定赶到了海宁。
4:明天是我等老陆,所以今天多跑点,明天就可以快点到,早点守侯桥头。不过刚刚老陆发短消息说,他今天跑了120,顶风,爬坡,呵呵,明天到杭州还得有近100KM。所以我可以自然醒了。我离杭州30多KM了。

等看帖{:4_111:}
glyuri 发表于 2011-4-1 22:40 等看帖

正在压缩图片,请稍等

路边吃早餐的时候,来了张蜗牛的特写.他是主角之一.

红灯,没靠边也不管了.

往人民广场不能够走共和新路的南北高架,因为到了天目路那过不去,只有自己背上桥(西藏路上有过道,所以要走平行的西藏路)

已经可以看见人民广场的标志之一了,却不能够冲过去,上当过,警察叔叔会抓的,标牌上"禁止骑行"的牌子一个接一个挂着,红得醒目

回到南北高架上,不用找路,沿着高架一直前行,目标"卢浦大桥",过去之后计划走浦星公路到奉贤,笔直笔直的
由于担心自行车不能够上桥和隧道,所以只好摆渡过江,在群里大家都帮忙出主意,所以决定从后滩摆渡
"后滩轮渡?你以为还在搞世博会哦..."
我晕了.彻底火大.看看高高的桥,我决定不回南浦那边去摆渡了.饶闵行,再穿市区.

路过"龙华寺"

"龙华烈士陵园"

后面过华东理工的时候,心已经很是烦躁,没拍了.看看大圆圈.

过"上海南站"

下面是"沪闵路高架"

直到颛桥,总算拐出了拥挤的市区,停下来加油的时候上来一大爷.资历足够的显赫,中国走了漠河,去北京支持了奥运,延安...年纪60多了.
车是 660 的,坐垫包裹了不知道多少层,估计是为了给PP"减震".
互留了电话,留影,挥手告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