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次的稻城-亚丁,我和我的香格里拉sony小卡片机旅行日志!

双牛单犁耕地的这个场面都已经近乎失传了……但在香格里拉仍然在使用……

布伦村——传说格萨尔王居住过的村子。

第二天,从香格里拉出来前往格咱的路上如果你集中精力的话,经过下图这里时记得要领队和司机赶紧停车!因为这里就是我文中提到的自取名为-梨园藏寨的地方。

大雪山——高山杜鹃,在5-6月期间,漫山遍野的高山杜鹃,主宰了整个山头!车从路边的花海中穿过感觉棒极了!

继续啊,期待中
LZ.你的小卡片真有这么强吗?  技术不错哦,。。
嘘!楼上不要打断我,我在继续写……是不是卡片机,下张图片看看参数就知道了……在8264高手如林,不敢打诳语……

由于大雪山的海拔偏低到了6月基本上已经都没了雪山的面貌,但光秃秃的山体确显现了另外一番幽然的神秘,山体中大大小小的坑洞听说是秃鹰完美的住所……

奶酪般的然乌村寨,嵌入在一块块青稞地中…… 从香格里拉-稻城亚丁这一路,人文的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见到的三种完全不同的藏寨!从香格里拉的全木质梯形藏房,到然乌奶酪般的藏居再到稻城的卵石打磨砌成的藏宅!全是由当地资源决定了这一切!藏族人原始的靠山吃山靠水吃水的生活习俗,从他们的居住方式中你就能充分的体会!我每次来到亚丁告诉驴友较好的拍摄点,都会跟他们介绍下这一点。

回复 rgl777 的帖子

不敢欺骗兄台……是用卡片全程拍下的。

在青麦田园藏寨可以一览峡谷的壮阔和高原田园风光的大美!